央视网 > 第一体育 > 篮球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科比续约无期限 小飞侠年薪可达3000万?

 

CCTV.com  2009年11月08日 08:38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体坛网  

  体坛网讯 北京时间11月8日 经历过一个夏天的谈判,超级巨星科比与湖人方面依然还在商讨续约问题。在四个月前,科比就曾经表示他希望能够与湖人完成一份续约合同,而有消息源向雅虎方面爆料,目前科比和湖人两方面依然在进行谈判,而且双方并没有打算设立一个最终期限。

  科比下赛季合同还有2480万美元,但是他可以选择跳出合同在2010年夏天还成为自由球员。如果科比一旦可湖人方面谈崩,从而跳出合同加入2010的自由球员市场的话,那么科比、詹姆斯、韦德、波什、姚明、麦蒂、盖伊等球星汇聚的自由球员将让整个联盟疯狂。

  但是就目前来说,湖人依然是对科比最有吸引力的球队,在这里,科比在离开奥尼尔之后刚刚拿到了自己的第一个总冠军,而且湖人现在配备的加索尔、奥多姆、拜纳姆、阿泰斯特等角色球员也是出于联盟领跑位置,去年的总冠军湖人队极有可能卫冕成功。对于冠军的诱惑力将是科比追求的最终目标。

  湖人方面目前可以与科比签下一份3年9000万的续约合同留下这位超级巨星。不过对于这样一位未来名人堂级的球员,相信湖人方面会不遗余力地留下他。

科比一场比赛两迈里程碑 连续超越张伯伦艾弗森
11月7日流言:甜瓜MVP榜居首 科比连破俩纪录
[组图]科比艾弗森PK:飞侠胜出点 答案赢在面
[视频]一场比赛3纪录 科比成最年轻24000分先生

责编:宋妍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