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第一体育 > 篮球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NBA十大坏蛋:掘金双枪位居前2 阿泰学乖也上榜

 

CCTV.com  2009年11月08日 08:29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网易体育  

  网易体育11月8日报道:

  NBA不乏肌肉猛男,所以也不少那些肾上腺素过于发达的二愣子。球场上他们个个生龙活虎,球场下闹事的能力当然也不差。《露天看台》今天就评选出NBA现役十大有犯罪问题的球员。掘金双枪JR史密斯和安东尼高居一二位,做了一个赛季乖乖男的阿泰斯特,竟因为恐吓阿里扎而上榜。

  10、约什·霍华德

  霍华德没有做出什么危及到他人性命的事,他不过是对于大麻情有独钟。或许这是一件错事,不过你需要给他机会说出他的想法。霍华德本来可以用更好的方法解决这次危机,但最终的结果是,全联盟都知道了小牛希望将他出售。

  9、迈克·比斯利

  大麻这东西害人不浅,比斯利就是另一个栽进去的人。不过这位08年的榜眼还算乖巧,在被媒体揭露后立刻公开反省,并向球队做出检讨和保证。所以,热队才没有打算深究,仍把比斯利作为重点培养的对象。

  8、阿泰斯特

  阿泰是个暴躁男,这一点从当年他在奥本山宫殿干的那一架就知道了。或许他是NBA坏蛋俱乐部的领袖,不过这几年他也乖巧了不少。尤其是上赛季在火箭时。他最近一次发飙是把矛头对准了阿里扎。当被问到他是怎么看待两人互换东家时,阿泰说你小子就别指望挑战我了。

  7、斯蒂芬·杰克逊

  还记得他是怎么在奥本山宫殿帮助他的好友阿泰,一起打球迷的吗?就好比你可以质疑他的智商,但你永远不能怀疑他为朋友两肋插刀的勇气。所以千万别惹到他。

  6、乔·史密斯

  自从乔·史密斯来到亚特兰大后,他的夜生活就无比丰富。不过他也挺懂得自我保护的,在参加派对时还不忘带着手枪防身。有几个人曾因为参加派对而被送进监狱?史密斯就有过这样的经历。

  5、艾弗森

  艾弗森从来就不是乖乖男。曾经,他身边的好友也都不是什么善类。小艾对他的朋友真是没话说,甚至有小道消息称他曾帮助朋友贩卖军火。这些已经无关紧要了,你所知道的是他是个刺头。

  4、保罗·皮尔斯

  皮尔斯属于那种浪子回头型的人物。他曾经泡夜店被人捅了11刀,差一点就去见了上帝。而事后警察发现,袭击皮尔斯的那伙人是非常危险的人物。真不知道,这位2008年总决赛MVP是怎么惹上那伙人的。

  3、德隆特·韦斯特

  一个没事喜欢带着手枪、来复枪到处乱逛的家伙,心理绝对不正常。看来韦斯特是一个喜欢重火力的家伙,一两支小手枪已经满足不了他。不过他也应该清楚Maurice Clarett(俄亥俄州有名的橄榄球运动员,因持枪被捕) 的下场是什么样的。

  2、安东尼

  “甜瓜”也是个刺头?很多人都会发出这样的疑问。不过从他曾公布的一盘自己录制的唱片来看,在一展歌喉之前,安东尼肯定有嗑药,要不然他也不会那么HIGI。虽然事后他站出来道歉,可那盘录像带已经流传开来,影响很坏。

  1、JR史密斯

  史密斯占据榜首毫无悬念。混球的人多了,可混球到把自己的好友撞死JR当属第一。而他的牢狱之灾远没有结束,500小时的社区服务不知道他才做了多少。

责编:宋妍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