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第一体育 > 篮球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伤病:帕克脚踝扭伤缺阵一周 艾弗森离开灰熊

 

CCTV.com  2009年11月08日 08:15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TOM篮球  

  TOM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8日消息,随着NBA开赛一周以后,激烈的比赛也让各支球队都开始遭遇伤病的困扰,下面就让我们看一下最新的伤病情况:

  马刺:帕克脚踝扭伤缺阵一周

  马刺队的后卫帕克在昨天对阵开拓者的比赛中因为脚踝扭伤中途离场,在比赛结束后帕克向记者表示,他觉得自己将很可能因为这次伤势缺阵一周的时间。上赛季,帕克就是因为扭伤了同一个脚踝缺阵了9场比赛,他在夏天跟随法国国家队出战的时候也因为脚踝伤势整整缺阵了一个月的时间。“估计我不会马上复出。”帕克说,“我觉得怎么也要休息一个星期的时间。”

  篮网:康特尼-李腹股沟拉伤

  康特尼-李在昨天的比赛中因为腹股沟拉伤中途离场,赛后他表示,他的伤势并不严重,不过很可能会因此缺阵1-2场比赛。“现在看还不是太严重。”李介绍说:“不过我可能还是需要休息一下,现在我只能进入每日观察名单了。”李能否参加下一场比赛目前还是个问号。

  对于篮网来说还有一个不好的消息,那就是小前锋罗伯茨的感冒已经确诊为甲型H1N1,不过情况并没有想象的那么糟糕,他现在已经感觉好多了,只是具体什么时候能够复出,目前还是个问号。他将肯定缺阵下场对阵波士顿的比赛。

  魔术:卡特复出成疑、里安-安德森缺阵

  由于脚踝的伤势还没有完全痊愈,卡特能否出战美国当地时间周日对阵雷霆的比赛目前还是个问号,在过去的四场比赛中,他因为这个脚踝伤势已经缺阵了三场比赛。另外,球队的大前锋里安-安德森在昨天的比赛中脚踝意外扭伤,中途离场,他将在随后接受MRI核磁共振详细检查,不过他将肯定错过下场比赛,至于什么时候复出目前还是个问号。

  小牛:霍华德即将复出

  小牛队的锋卫摇摆人约什-霍华德已经因为脚踝伤势错过了小牛队的五场常规赛,据小牛队透露,霍华德有望在今天对阵猛龙的比赛中复出,完成新赛季的首演。

  灰熊:艾弗森私人原因离队

  灰熊队的后卫艾弗森因为私人原因已经离开了球队,灰熊队并没有就此透露更多的消息,并且不知道艾弗森何时能够重新回到球队当中。

  掘金:马丁缺阵数周

  在掘金遭受开赛首场失利的同时,大前锋肯扬-马丁也不幸受伤,他在比赛的第二节因为左腿肌肉拉伤离场,并且没有返回比赛,他将在随后接受MRI的核磁共振检查,以确定他具体需要休战多长时间。主教练乔治-卡尔透露:“他现在感觉还很疼,可能会休息一周,也可能是两周,但肯定不会太长时间。”

相关链接:

艾弗森:休赛期遭人诋毁 媒体对我执行双重标准
[组图]科比艾弗森PK:飞侠胜出点 答案赢在面
艾弗森灰熊主帅矛盾升级 霍林斯拒绝和答案沟通

责编:卢芳菲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