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第一体育 > 篮球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篮网阵中仅剩五胞胎组合 联手贡献尚不及阿联

 

CCTV.com  2009年11月08日 08:07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腾讯体育  

  又一次,新泽西篮网队在和对手的交锋中被逆转,又一次,他们倒在了最后决定胜负的关口。

  阿尔斯通、洛佩兹,这是篮网阵容中继续发挥正常的两名球员,前者14分6助攻,后者22分11篮板。这一老一小两位球员,是篮网最够NBA首发水准的两个人。

  但是,除了这一个纯正的5号位中锋和一个演变过来的1号位控球后卫外,篮网所有其他球员,似乎都是从一个模子里刻出来的。通打锋线的多个位置,却无法真正展现出什么特长来。

  由于克里斯道格拉斯-罗伯茨的流感停赛,本赛季几乎没有打比赛的哈塞尔今天站上了篮网先发三号位的位置。而这位老将竟然13投8中拿下了17分12个篮板的大两双——表现不能说不佳。

  但是回顾过去篮网的几场比赛,道格拉斯-罗伯茨和新秀特伦斯威廉姆斯也都有过类似的表现,却也根本就没有能帮篮网争取到取胜的机会。看看篮网的阵容名单吧:哈塞尔、特伦斯威廉姆斯、鲍比西蒙斯、贾维斯海耶斯和道格拉斯-罗伯茨,这些家伙的球员属性一律标着“G-F”的锋卫摇摆人,一律在篮网阵容中担任一大四小的重要成员,甚至站上四号位。

  但是这些家伙们,真的是合格的NBA先发球员么?

  哈塞尔担任常规先发,是5年前在森林狼的事儿;西蒙斯自从签下大合同,就泯然众人;海耶斯在活塞效力时,也不过是最普通的替补球员;除了至于罗伯茨和威廉姆斯,更是一上场就只顾砍分,眼里只有篮筐的家伙——和阿联相比,这些家伙也许每个人都能在某个夜晚刷出亮眼的数据,但是却从来不曾像阿联一样,伸出双手覆盖住篮网的禁区。

  篮网寻找来那么多类型相同的球员,还不如扎扎实实地为自己的内线找好替补。

责编:宋妍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