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第一体育 > 篮球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孙悦回国时刻等待NBA召唤 两球队称对其有意

 

CCTV.com  2009年11月08日 08:05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大众网-齐鲁晚报  

  奥神队总经理臧长虹6日向新华社记者证实,孙悦已于5日返京,并在当日上午参加了奥神队的训练和内部比赛。

  臧长虹告诉记者,孙悦回国,并不意味着他本赛季NBA生涯已经彻底终止。他解释说:“孙悦这次回来并不代表他已经放弃了NBA。

  目前仍有两家NBA球队对他有意,但是暂时还无法提供给他上场机会。为了保持竞技状态,孙悦需要一边打比赛,一边等待NBA的消息。一旦NBA球队有意征召他,孙悦可能随时重返NBA。”

  另有消息说,已有多支欧洲和中国CBA球队邀其加盟。

  臧长虹表示,孙悦将随奥神队一起征战28日开战的国际篮球邀请赛。据臧长虹透露,孙悦将在北京跟随奥神队进行为期20天的训练,11月26日他将随队一起抵达成都。“目前孙悦竞技状态很不错,如果不出意外,孙悦将肯定出现在28日的揭幕战比赛中。”臧长虹说。

责编:宋妍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