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第一体育 > 篮球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詹姆斯:鲨皇组合仍需磨合 30天后打造全新骑士

 

CCTV.com  2009年11月08日 07:56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网易体育  

  网易体育11月7日报道:

  截止到目前,骑士队已经进行了7场常规赛的比赛,但是他们却只取得了4胜3负的战绩,胜率还不及六成,这与克里夫兰人在赛季开始之前的预期有着天壤之别。

  上赛季在常规赛中骑士取得了66胜16负的惊人战绩,这也不禁令人们对新赛季的这支球队寄予厚望。而在本赛季前的休赛期中,克里夫兰人先后引进了奥尼尔、安东尼·帕克、贾马里奥·穆恩等强援,相比于上赛季,他们的实力明显要强出不少。

  但是骑士在本赛季伊始的表现却令很多人大跌眼镜,于是外界开始有人将矛头指向了奥尼尔,认为他没能和骑士产生良好的化学反应,才使得这样一支上赛季取得66胜战绩的球队,到目前的胜率却还不足六成。

  面对外界的种种质疑,近日詹姆斯在接受采访时公开表态,他从不怀疑和这些新队友间的化学反应,之所以目前表现不佳,完全是因为相互之间还不熟悉的结果,如果给他们一至两个月的时间的话,骑士无疑还会卷土重来的。

  “我们现在仍然在不断地适应当中,我和奥尼尔在进攻端有时候仍然会受到一些问题的困扰,我们正在不断通过实战找到各自在场上舒服的位置。今夏我们新添了4、5名新面孔,我们还没有完全磨合成功,并且仍然在不断地适应对方的优点和弱势。我们需要一至两个月的时间来将这些问题一一化解。”詹姆斯如是说道。

  的确,如詹姆斯所说,尽管他在场上仍然无所不能、大杀四方,但是他和新队友之间,尤其是和奥尼尔之间的化学反应还没有达到骑士当初的预期。而且早在新赛季常规赛还未开始的时候,“大鲨鱼”在接受采访时坦言,对于骑士的进攻战术与系统他还不是特别适应,因此他仍然处在不断地学习过程中。

  而在常规赛的比赛中,奥尼尔正在通过实战逐渐使自己融入到骑士的战术体系当中。也许正如詹姆斯所说,一两个月之后骑士会真正捏合成一个整体,届时一个真正的“鲨皇组合”或将展示在球迷们面前。

小将军称詹姆斯将加盟火箭 姚皇有望横扫西部
[视频]詹姆斯爱纽约 尼克斯向小皇帝敞开怀抱
[视频]詹姆斯一招制敌 尼克斯主场不敌骑士
詹姆斯准三双成最大功臣 穿针引线凸显巨星风范

责编:宋妍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