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第一体育 > 篮球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罗伯茨确诊甲型H1N1流感 篮网兵荒恐八人战绿军

 

CCTV.com  2009年11月08日 07:48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TOM篮球  

  TOM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8日《纽约邮报》消息,新泽西篮网二号得分手克里斯-道格拉斯-罗伯茨确诊患上甲型H1N1流感,他将缺席今日篮网与波士顿凯尔特人一战,篮网恐以8人出战绿衫军。

  六连败的篮网将在今天迎战此前7战6胜的凯尔特人,篮网常规赛二号得分手罗伯茨由于确诊患有甲型H1N1流感将无法上场。昨天篮网憾负费城76人一战,罗伯茨就因为流感症状缺阵。经过检查后,罗伯茨被确诊患有甲型H1N1流感,篮网总裁罗德-索恩证实了这个消息,索恩表示篮网将根据联盟的要求采取预防措施。罗伯茨现在身体很虚弱,他在个人微博客中透露连洗澡的力气都没有。罗伯茨本赛季场均贡献15.6分,是篮网二号得分手。

  篮网主力攻击后卫康特尼-李在昨天的比赛中腹股沟受伤,今天能不能上场还是未知数。“伤势不是很严重,尽可能的多休息,我现在处于每日观察阶段,”李说,“没有出现撕裂,问题不大。”

  虽然李表示自己伤势不重,但篮网很有可能让李休战。在今天的比赛结束后,篮网有3天的休息时间,李可以利用这段时间将伤彻底养好。

  篮网目前的伤病名单中已经有7名球员,分别是易建联(右膝内侧副韧带一级扭伤)、德文-哈里斯(腹股沟拉伤)、罗伯茨(甲型H1N1流感)、李(腹股沟受伤)、贾维斯-海耶斯(左腿拉伤)、托尼-巴蒂(右膝关节炎)和肯扬-杜林(臀部手术恢复中),他们是货真价实的伤兵满营。如果李无法在今天的比赛中上场,劳伦斯-弗兰克只有8名球员可用。篮网的兵荒在昨天的比赛中已经有所体现,布鲁克-洛佩兹打了44分钟,特伦顿-哈塞尔打了46分钟,拉菲尔-阿尔斯通上场40分钟。

相关链接:

阿联特殊价值无人可替 篮网命运就在他手中掌握
阿尔斯通组织出色难助篮网 进攻难以弥补哈里斯
阿联休战小AI致命抢断 篮网9人残阵负76人6连败
三无篮网已是无可救药 若不换帅将输光尊严
残阵篮网客场不敌76人 六连败书写队史最差开局

责编:卢芳菲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