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第一体育 > 篮球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小将军称詹姆斯将加盟火箭 姚皇有望横扫西部

 

CCTV.com  2009年11月08日 07:47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TOM篮球  

  TOM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8日消息,常规赛开始一周多的时间,火箭以4胜2负稳居西部第四,令人大呼意外。“火箭”已经成了“坚韧”的代言词,而这支球队的这一点素质将在2010年夏天吸引全明星球员。前小牛主帅埃弗里-约翰逊表示,勒布朗-詹姆斯成为自由人以后,有望慎重考虑加盟火箭,同姚明组成“姚皇组合”。

  火箭占据薪酬空间最大的球员特雷西-麦格雷迪将在本赛季结束后成为自由人,他的离去可以腾出2300万左右的薪酬空间,这个金额足以在工资上满足詹姆斯的要求。

  此外,骑士的管理层缺乏眼光,他们每年夏天做的交易都无法让骑士立即提升实力,今年夏天引进沙奎尔-奥尼尔的交易更是充满了争议,目前骑士4胜3负排在东部第九,无论是排名还是胜率都不如失去了两位巨星的火箭,这让詹姆斯感到失望。相比起来,火箭的总经理达雷尔-莫雷则精明得多,路易斯-斯科拉、特雷沃-阿里扎和蔡斯-巴丁格这样的球员无不显示了莫雷独到的眼光,詹姆斯可能会认为这样的管理层才会让自己看到夺冠的希望。

  “小将军”约翰逊认为,在争夺詹姆斯的旅途中,火箭可以领跑骑士和尼克斯。如果约翰逊的预言成为现实,詹姆斯2010年加盟火箭的话,火箭将组成强大的先发阵容。姚明、路易斯-斯科拉、詹姆斯、阿里扎和布鲁克斯的恐怖组合有望横扫西部。

相关链接:

[视频]火箭辉煌复古球衣 却被对手主帅最熟悉
[视频]人人都是传球手 火箭“升空”没商量
[组图]雷霆94-105火箭 斯科拉两双送雷霆连败
兰德里无愧休城板凳匪徒 高效21分力助火箭升空
火箭低顺位阵容欺榜眼探花 莫雷选人功力数第一
火箭影帝展现超高篮球智商 小黑豆惊现致命弱点

责编:卢芳菲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