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第一体育 > 足球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组图]巴萨回家再遭严寒突袭 梅西魔翼累到散架

 

CCTV.com  2009年11月07日 15:35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搜狐体育  

  喀山寒冷的气候让巴萨在欧冠再次遭到了重创,全场比赛19脚射门三次中柱,都没能攻破俄罗斯球队的大门,两回合被对手拿走4分,瓜迪奥拉的球队要想顺利小组出线,接下来两场比赛不容有失。而当红蓝军团离开这个让他们再也不愿想起的伤心地时,俄罗斯肆虐的严寒再次为他们送上了千难万阻。

  按照原计划,巴萨搭乘的飞机将于当地时间8点起飞,但是由于当天喀山的气温已经跌至零下,直接导致飞机系统出现了故障,直到10点巴萨的飞机才缓缓起飞。在经历了球场上的“冰封”,阿苏格拉纳军团的将士们又在离别时再次经历了一番郁闷的周折。最终,经过长达5个小时的飞行,巴萨全队才顺利回到巴塞罗那。整个旅途中,巴萨球员各个显得疲惫不堪,打不起精神,梅西和好友阿尔维斯更是慵懒地躺在飞机座椅上盖着毛毯睡起了大觉。

  由于飞机严重误点,瓜帅也不得不取消了原本计划中本周四抵达巴塞罗那后的训练,新的训练时间将被安排在当地时间周五11点。不过,这距离本周六晚20点主场与马洛卡的西甲联赛仅有不足48小时,不知道深受旅途劳累、比赛密集的红蓝军团届时能否打出自己的水平,终止近日两连平的颓势。

 

相关新闻:

西甲前瞻:皇马马竞演同城德比 巴萨欲擒客场虫
巴萨基本完成收购罗比尼奥 曼城官方同意放人
巴萨迎赛季最全阵容 一队首上20人唯缺米利托
航班延迟扰乱巴萨备战 众将仍对出线充满信心

1/7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