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第一体育 > 足球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西甲前瞻:皇马马竞演同城德比 巴萨欲擒客场虫

 

CCTV.com  2009年11月07日 13:49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8日,2009/10赛季西甲联赛第10轮的争夺将全面拉开战幕。马德里竞技主场迎战皇家马德里,马德里德比战,已经渐渐状态回暖的马竞未必会轻易服输。巴塞罗那主场对阵马洛卡,近期进攻质量有些下降的巴萨同样未敢轻易言胜。塞维利亚主场迎来取得连胜的比利亚雷亚尔,潜水艇主力多人缺阵,塞维利亚主场取胜无忧。

  马德里竞技(18) VS 皇家马德里(2)

  开赛时间:11月8日 星期日 05:00

  【两队共147次交手 马德里竞技36胜32平79负,进197球失259球】

  两队历史上一共交手147次,马德里竞技36胜32平79负,进197球失259球处于下风。其中马竞主场73战,24胜20平29负,进110球失112球同样稍处下风。联赛中两队共交手144次,马竞35胜32平77负,进194球失255球;主场72战23胜20平29负,进109球失112球。上赛季马竞主场1比2憾负;客场1比1逼平对手。双方最近15次交手,皇马9胜6平没有败绩。马竞上一次战胜皇马还是10年前,1999/00赛季,马竞客场3比1战胜皇马;马竞上一次主场战胜皇马则是1998/99赛季,马竞主场3比1取胜。

  马竞新赛季糟糕的状态至今没有见到太多起色。周中和切尔西的平局已经确定了马竞欧冠小组赛无缘出线的现实,新帅弗洛雷斯上台以来,球队虽然在场面上已经有了很大进步,但进球运却依然有些让人遗憾。本场比赛马竞替补门将罗伯托和后卫华尼托因伤缺阵。球队多名球员表示,皇马是马竞现在最希望拿下的对手;主帅弗洛雷斯也表示,这场马德里德比战将是马竞本赛季最为重要的一场比赛。阿奎罗周中欧冠取得两个漂亮的进球,弗兰也是状态不错。已经10年不胜皇马的马竞,本轮未必没有机会主场有所斩获。

  皇马周中和AC米兰在欧冠中战平,历史上第一次在欧战正式比赛中客场没有输给AC米兰。对于皇马来说,之前战胜赫塔菲和随后对阵AC米兰的比赛,队长劳尔连续坐上替补席,反而激活了球队在速度等方面的活力,卡卡也得到了发挥的机会。本场比赛劳尔会否回到先发主力位置值得关注。

  队副古蒂本场比赛再次被排除在比赛大名单外,虽然金狼近来训练格外卖力,但依然没有解决和主帅佩莱格里尼之间的矛盾。新赛季皇马客场4战2胜1平1负,战绩并不能完全让人满意,客场只有6个进球也和球队主场进攻打进17球的状态有不小的差距。C-罗纳尔多需要继续休养,皇马还和葡萄牙国家队就C-罗纳尔多的使用发生矛盾。后卫线上,阿尔比奥尔停赛,但这对皇马后防线影响并不算大。客场作战,皇马能否延续近年来对阵马竞的优异的战绩值得关注。

  预计皇家马德里首发阵容(4-2-3-1):卡西利亚斯/拉莫斯、加雷、佩佩、阿贝罗阿/哈维-阿隆索、拉萨纳-迪亚拉/马塞洛、劳尔、卡卡/本泽马

 

相关新闻:

乌拉圭公布附加赛大名单:阿贾红星+西甲金靴
担忧西政府税改政策逼走球星 西甲联赛威胁罢赛
[天下足球]西甲:伊瓜因发威 十人皇马胜赫塔费
[天下足球]西甲:酣畅淋漓 比利亚雷亚尔大胜

1/10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