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第一体育 > 篮球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火箭影帝展现超高篮球智商 小黑豆惊现致命弱点

 

CCTV.com  2009年11月07日 12:15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7日上午,休斯敦火箭(火箭新闻,火箭说吧)继续坐镇丰田中心迎战雷霆。结果此役火箭5名球员得分达到两位数,最终以105-94击败雷霆取得对后者的连续第11场胜利。

  与此同时,雷霆也遭遇了本赛季的3连败。

  巴丁格在对阵爵士的比赛中受伤,他也因此缺席了与湖人的比赛。他今天重新披挂上阵,休斯顿人很想在主场拿下雷霆队。巴丁格一上场便有不错的发挥,他先是飞身补扣队友未进之球,可惜仅差一点未入。紧接着巴丁格又突入到篮下稳稳命中两分。

  兰德里在比赛中段被教练替换上场,虽然海耶斯在本赛季的进攻能力有所增强,但他的效率仍旧不如兰德里高。火箭神鸟将“疯狗”精神演绎到极致,他自投自抢的本领更是让雷霆内线头疼不已,在首节比赛还剩下3秒钟的时候他高难度后仰跳投命中得分。

  火箭无姚麦打得显得更流利,因为这些角色球员并不需要估计队中老大们的位置,他们可以自由发挥创造自己的进攻天分。今天巴蒂尔(巴蒂尔新闻,巴蒂尔说吧)和巴丁格多次突入到雷霆队的内线制造得分机会。

  无姚麦火箭把进攻节奏提了起来,洛瑞三次快速带球到前场,火箭队均有球员在空位轻松得分。

  火箭上半场比赛打的有声有色,但值得注意的是雷霆在半场前突然找到了进攻的突破口。

  布鲁克斯属于快速小跑车,但凡事均有两面性,他虽然速度很快,但身体却不够强壮。雷霆控卫维斯布鲁克在与他对位的过程中多次背身强打得手,甚至在中场哨声响起的时候命中中距离投篮。

  火箭知道如何补己之短,同样有着超高智商的斯科拉也知道这一点。火箭影帝先是下快攻暴扣得分,之后利用脚步晃过雷霆内线悍将得分,然后又接队友传球中投命中。这三个球斯科拉全部都是空位命中,再次显示了他扎实的基本功和超高的篮球智商。

斯科拉兰德里双双爆发 无姚明火箭内线仍强势
阿里扎PK杜兰特不落下风 渐入佳境成火箭栋梁
阿里扎21分助攻平纪录 显领袖价值堪称火箭MVP
杜兰特进攻高开低走 火箭车轮防守限制雷霆核心
火箭斯科拉表现抢眼 影帝第三节爆发成获胜关键

责编:宋妍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