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第一体育 > 篮球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斯科拉兰德里双双爆发 无姚明火箭内线仍强势

 

CCTV.com  2009年11月07日 12:11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腾讯体育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7日早上9点30分,休斯敦火箭在丰田中心迎战俄克拉荷马雷霆,此战前火箭战绩为3胜2负,而雷霆则为2胜2负。在本场比赛中火箭以路易斯-斯科拉和卡尔-兰德里为首的前锋们表现颇为出色,在他们的努力下火箭最终105-94力克雷霆,迎来新赛季第四胜。

  在内线明显占有优势的情况下,斯科拉在上半场中规中矩的拿下10分5个篮板的数据不能说太过出色,不过也算勉强可以让人接受。然而事实证明布鲁克斯领衔的外线依然是决定火箭成败的关键,在比赛进入下半场布鲁克斯一人连砍7分将双方分差扩大到两位数的时候,球队的内线压力也得到了大幅的缓解。巴蒂尔的一次恰到好处的传球令斯科拉恰到好处的完成了暴扣,火箭开始控制了比赛的局面。此后斯科拉背身单打轻松再砍两分并随后在中远距离跳投得手,火箭取得了14分的领先优势,建立了本场比赛两队的最大分差。

  斯科拉和兰德里携手用进攻火力压制对手,巴蒂尔扮演策应的角色并竭力盯防对方的后场核心,火箭看似偏向于功能性的锋线阵容却在比赛的第三节中呈现出浑然一体的趋势,让雷霆根本束手无策,主队在局面上也因此而完全占优。三节战罢虽然火箭只领先对手11分,不过从局面上来看,他们基本上已经锁定胜局了。虽然第四节还没有开始,但是斯科拉19分8个篮板的华丽数据,已经证明了他对于球队的重要性。

  而第四节兰德里的出色发挥让斯科拉已经不需要再耗费太多的心神,绰号神鸟的兰德里在本节一开始就展现出内外不拘的强大进攻火力,为火箭成功控制住了比赛战局。他第四节一人砍下9分,在他和阿里扎的出色发挥下,两位看似角色球员的火箭战士顶住了雷霆青年军一波又一波的进攻,引领火箭取得了本赛季的第四场胜利。

  虽然斯科拉和兰德里直到现在都被一些火箭球迷所轻视,认为在没有姚明的情况下他们两人无法发挥出足够的内线优势,然而当两人在本场比赛中分别奉献19分10个篮板和12投8中豪取21分9个篮板的华丽数据的时候,是否这些球迷可以暂时闭上嘴好好的审视如今火箭的锋线战力呢?

阿里扎21分助攻平纪录 显领袖价值堪称火箭MVP
杜兰特进攻高开低走 火箭车轮防守限制雷霆核心
火箭斯科拉表现抢眼 影帝第三节爆发成获胜关键
巴丁格取16分助火箭 斯科拉两双送雷霆三连败
阿里扎21分第四节奠定乾坤 火箭连续11次胜雷霆

责编:宋妍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