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第一体育 > 篮球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杜兰特进攻高开低走 火箭车轮防守限制雷霆核心

 

CCTV.com  2009年11月07日 12:06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7日消息,休斯敦火箭在主场105-94战胜俄克拉荷玛雷霆队。虽然杜兰特此役得到27分9个篮板表现抢眼,但是火箭在最后一节成功防住杜兰特让他9投只有3中没有发挥前三节的水平。

  此役杜兰特前15投10中,随后他7投只有1中全场得到了27分,前三节火箭只用巴蒂尔一人防守效果并不好,下半场火箭队用巴蒂尔和阿里扎轮番防守效果不错。

  尽管火箭开场派出了肖恩-巴蒂尔来防守杜兰特,但是作用不大,火箭打出7-1的开局后,杜兰特中投得分,他在7分37秒投中三分球帮助雷霆10-9反超。杜兰特在5分30秒冲抢进攻篮板造成了海耶斯的犯规他两罚两中。巴蒂尔防守不好的情况下阿里扎也没有限制住杜兰特的得分,3分45秒杜兰特造成了阿里扎打手犯规,他两罚一中。杜兰特的中投得分帮助雷霆一直领先火箭,最后57秒杜兰特跳投成功,首节他在火箭面前5投3中4罚3中得到10分外加3个篮板。

  火箭在第二节仍然没有找到杜兰特的防守办法,杜兰特开场就在巴蒂尔头上投篮得分,随后他被换下休息。5分56秒杜兰特再次上场,后半段火箭防守不错,杜兰特两次投篮都没有得分,这一节除了开场让杜兰特投中一球以外火箭还算成功,限制住杜兰特后火箭逐渐扩大了分差,他们最多领先过11分。

  经过中场休息后杜兰特又焕发了活力,他在第三节9分08秒利用突破上篮得分,6分46秒杜兰特中投得分,他的进攻找到了第一节的状态。火箭通过阿里扎和巴蒂尔的进攻曾经领先了14分,杜兰特随后完成补篮得分,这一节阿里扎对杜兰特的防守要比巴蒂尔略好,前三节火箭也以80-69领先。

  最后一节杜兰特开场不错,他上来连得4分帮助雷霆追成73-82。他还有一次助攻韦斯特布鲁克扣篮得分,接下来杜兰特进攻有急命中率在巴蒂尔的干扰下成功率不高,9分07秒他的上篮被巴蒂尔盖掉,雷霆抢到进攻篮板,杜兰特跳投还是没有。7分37秒杜兰特终于有了解恨机会,他的上篮得分还造成阿里扎犯规,他完成了打三分。接下来杜兰特的外线投篮没有手感,内线上篮也不中了,火箭又领先了10分。5分16秒他防守阿里扎时又吃到犯规,5分01秒他的投篮再次偏出,火箭最后时刻对他的防守非常成功。

巴丁格取16分助火箭 斯科拉两双送雷霆三连败
阿里扎21分第四节奠定乾坤 火箭连续11次胜雷霆
巴丁格复出砍下16分 火箭主场破敌连胜雷霆11场

责编:宋妍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