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第一体育 > 篮球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小皇帝准三双威震尼克斯 单节19分引领骑士胜利

 

CCTV.com  2009年11月07日 11:42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009年11月7日,小皇帝做客纽约麦迪逊花园球馆,结果他以一个准三双送给了现场欢迎他的所有球迷,骑士队也以100-91的比分拿下了比赛。

  詹姆斯今天上场了36分钟,17次出手命中了12个,加上9中7的罚球,最后拿下了33分,此外还送出了9个助攻,抢到了8个篮板球,几乎拿下了三双的成绩,这样强劲的发挥也让他带领着骑士队痛快的拿下了比赛。

  在詹姆斯的身边,奥尼尔拿下了7分4个篮板和2个抢断,小莫拿下了12分,替补席上的吉布森三分球8投3中拿下了11分,大Z拿下了9分。

  尼克斯这边相对来说星光比较暗淡,大卫-李拿下了21分,但是曾经的两双狂人今天只有6个篮板球,加里纳利三分球8’投4中拿下了17分,哈灵顿拿下了14分。

  由于尼克斯在2010年的引援计划已经成为了所有媒体关注的焦点,所以詹姆斯做客麦迪逊花园更是引起了所有人的目光,就连场边的明星也都是尼克斯当年的著名球星,比如弗雷泽。奥克利等人。比赛的场面显得热烈但是比较和谐,毕竟对于双方来说都有些暧昧的滋味。

  詹姆斯开场表现的非常的出色,他第一节就9投8中最后席卷了19分,外加5次助攻,带领着骑士队在第一节就拿下了40分,以19分的优势取得了领先,第二节他们再次取得了4分的领先优势,半场结束前领先了23分。

  虽然尼克斯在下半场进行了最后的抗击,而且骑士队第三节手感不佳只得到了14分,但是他们最多也就是在第四节最后两三分钟把比分缩小到了9分,詹姆斯随后再次发挥连得数分,不但让自己的数据统计变得更加的好看,而且也让尼克斯的抵抗没有了什么意义,最终以9分的差距输掉了这场比赛。

[视频]小皇帝和大鲨鱼难当凶猛公牛 骑士负公牛
[视频]科比竟是詹姆斯的垫脚石 飞侠成就小皇帝
[视频]NBA:小皇帝力压大将军 骑士战胜奇才
[视频]詹姆斯封盖阿里纳斯 小皇帝大将军正面PK

责编:宋妍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