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第一体育 > 篮球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詹姆斯准三双成最大功臣 穿针引线凸显巨星风范

 

CCTV.com  2009年11月07日 11:42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7日,在昨天1分之差输给公牛后,骑士在今天客场挑战尼克斯,在詹姆斯的带领下,骑士以100-91力克对手。詹姆斯得到33分8个篮板和9次助攻,成为球队获胜的最大功臣。

  本赛季之初骑士的战绩并不令人满意,3胜3负,作为夺冠热门,这样的表现也令人大跌眼镜。在昨天主场1分惜败给公牛后,骑士也终止了三连胜,尽管如此,对于骑士而言,这并非是一件坏事,因为他们能够尽早的去发现问题,改正问题,可以肯定的是,如果没有昨天的惜败,就不会有今天的狂胜。小皇帝詹姆斯也带领骑士队将士给球迷们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

  首节比赛开始,詹姆斯就凸显明星风范,中距离后仰跳投命中,随后助攻希克森转身上篮得手,詹姆斯之所以能够在联盟中力压群雄,成为超级巨星的关键是:“无私”,只有队友有好的机会,詹姆斯都会甘愿给对手做“嫁衣”,小莫在左侧出现空挡时,詹姆斯手中球像是长了眼睛一样,达到了球到人到的境界,助攻小莫突破上篮得分。随着詹姆斯转身跳投命中,骑士已经将双方比分差距扩大到了8分,当尼克斯球员在拼命追赶比分的时候,詹姆斯却不急不躁,先是利用强壮的身体优势突破造对方犯规,接着助攻安东尼-帕克在右侧底角飙中3分,詹姆斯在最合适的时间送出了最合适的助攻,在第一节还剩3分钟的时候,小皇帝再次发飙,连续中距离跳投命中,关键时刻,詹姆斯还充当关键先生角色,第一节尾声阶段飙中一记超远三分,第一节詹姆斯得到19分5助攻3篮板,首节属于詹姆斯的完美一节。

  第二节开始,大比分领先的骑士并没有让詹姆斯上场,在吉布森的带领下,骑士打的顺风顺水,上半场还剩5分钟时,小皇帝重新披挂上阵,詹姆斯上场后就助攻小莫突破上篮得分,也许是詹姆斯在场下休息的时间过于持久,迟迟找不到手感,在多次跳投不中后,詹姆斯开始利用身体优势突破造对方犯规,并获得罚球机会。坚持打内线的骑士在这一节得到了23分,詹姆斯在比赛中更是充当了过客的角色,只在罚球中得到了2分,这自然让我们感到没有詹姆斯的穿针引线,骑士犹如一盘散沙。

  第三节比赛开始,詹姆斯突破上篮造成杜洪打手犯规,詹姆斯两罚全中,随后詹姆斯带球突破被加里纳利抢断,接着詹姆斯急停跳投命中挽回颜面。詹姆斯不但有投篮有助攻,还有抢断,先后从大卫-李和钱德勒手中断球,并肩负起给队友传球的重任。随后骑士除了詹姆斯之外,其他火力全部哑火,而詹姆斯也陷入犯规的怪圈,连续三次进攻犯规。这也使骑士连续3分钟一分未得,而詹姆斯并没有放弃个人突破,连续突破造成对方犯规,两罚中一,尽管这一节骑士仅仅得到13分,但是总比分仍然领先对手19分。

  末节开始,出于保留体能的考虑,骑士主帅并没有让詹姆斯上场,而是让他在场下休息,休息几分钟后,詹姆斯替换韦斯特重新披挂上阵,此时离比赛结束还剩6分钟,骑士89-71领先,詹姆斯上场后个人能力再次充分发挥作用,先是突破上篮造对方犯规,然后助攻小莫跳投得分,打的兴起的詹姆斯怎么打怎么又,信手拈来的一挥就将球送入了篮筐,最后时刻,詹姆斯跃起转身上篮打板命中。

詹姆斯33分征服麦迪逊 骑士客战击溃尼克斯
[视频]骑士VS尼克斯 詹姆斯妙传希克森
[视频]骑士VS尼克斯 詹姆斯第一节压哨三分
[视频]骑士VS尼克斯 詹姆斯跳投轻松命中

责编:宋妍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