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第一体育 > 篮球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詹姆斯33分征服麦迪逊 骑士客战击溃尼克斯

 

CCTV.com  2009年11月07日 11:34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腾讯体育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7日,詹姆斯率领的骑士前往麦迪逊花园广场挑战尼克斯,这也是小皇帝本赛季唯一一次麦迪逊花园广场之旅(赛程安排),结果经过一番激战,骑士以100-91击败对手。詹姆斯全场17投12中,罚球9罚7中贡献33分8篮板9助攻。

  小莫12分,吉布森11分,奥尼尔7分4篮板。尼克斯方面李21分5篮板,加里纳尼17分,哈灵顿14分,休斯18分5篮板,钱德勒11分。

  在上赛季与尼克斯的一场较量中,詹姆斯全场贡献52分9篮板11助攻,险些完成大三元。因此本赛季他显然不会放过再度表现的机会。比赛开始后詹姆斯便用一记跳投向对手示威,而随后的比赛他更是如鱼得水。尼克斯方面开局阶段尚能与对手抗衡,拉里-休斯跳投命中后主队以8-10落后,但骑士随后接连命中,詹姆斯跳投帮助球队以18-10领先。尽管尼克斯之后连得5分,但却引发骑士第二波攻击狂潮,在小皇帝的带领下客队疯狂进攻,双方差距不断拉开。哈灵顿在首节结束前2分04秒篮下进攻得手,21-31,但骑士随即以9-0的冲击波收官。詹姆斯则凭借最后时刻压哨三分完成个人完美秀,单节他个人拿下19分3篮板5助攻,帮助骑士以40-21遥遥领先。

  如此优势,詹姆斯自然在场下作壁上观,但尼克斯却仍无力将分差缩小。倒是詹姆斯再半场还剩5分35秒时重新披挂上阵,继续带队蹂躏主队。小莫接他助攻后突破上篮得手,比分变成了53-29。尽管新秀乔丹-希尔和加里纳尼连续得分将分差缩小到18分,但奥尼尔最后时刻两罚一中,詹姆斯和希克森又各得2分,骑士以63-40带着23分的优势进入下半场。

  不过易地再战后尼克斯倒是打出一波9-0的冲击,双方的分差缩小到16分。而此情形也激起了小皇帝的斗志,他连得9分将比分再次拉开。该节最后时刻双方零敲碎打,比分也缓慢上升。詹姆斯在该节最后时刻造钱德勒的犯规并两罚一中,三节战罢他个人贡献29分7篮板7助攻3抢断,三双在望。

  末节理论已是垃圾时间,唯一的悬念便在于詹姆斯是否能拿到三双。不过尼克斯一来二去后居然将比分追上,哈灵顿和加里纳尼连续三分投中后,比分变成了78-91,这也迫使骑士请求暂停。但暂停过后加里纳尼和哈灵顿又连续得分,82-91。好在关键时刻詹姆斯助攻小莫跳投命中,他个人又跳投命中,帮助骑士稳住局势。尼克斯最后时刻虽仍试图反扑,但已无功而返。

[视频]骑士VS尼克斯 奥尼尔暴扣肆虐篮筐
[视频]骑士VS尼克斯 詹姆斯妙传希克森
[视频]骑士VS尼克斯 詹姆斯跳投轻松命中
ESPN预测詹姆斯五大去处 骑士居首网几率超纽约

责编:宋妍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