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第一体育 > 篮球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加内特22分难救主 凯尔特人不敌太阳赛季首败

 

CCTV.com  2009年11月07日 11:16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腾讯体育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7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此前一路高歌猛进的凯尔特人主场以103-110不敌菲尼克斯太阳,终止六连胜遭遇赛季首败。

  凯尔特人五人得分上双,加内特26分7篮板4助攻,皮尔斯16分6助攻,帕金斯12分7篮板,雷-阿伦16分7篮板,朗多14分11助攻,拉希德-华莱士8分5篮板。太阳也有五人得分上双,理查德森34分10篮板,斯塔德迈尔22分7篮板,纳什16分12助攻,希尔12分。

  理查德森外线飙中3分拉开比赛大幕,凯尔特人主打内线接连得手,以7-3开局。纳什与希尔绝佳配合完成两次进攻将比分扳成7平后,双方互不相让,比分交替上升。首次暂停回来后,双方上演三分大战,皮尔斯飙中3分后,绿军以21-22落后。在本节最后3分钟时间里,双方走马换将仍不相上下,节末朗多中远距离命中,太阳29-27领先结束首节。

  次节比赛开始后,希尔同杜德利双星闪耀连投带罚一直帮助太阳保持微弱的领先优势,皮尔斯携手华莱士带领绿军紧咬比分,本节进行到3分26秒时,太阳37-36领先。随后凯尔特人失误频频,集体变打铁男,太阳借机打出了一波7-0的攻击波。暂停调整回来后,凯尔特人多点开花,一度将比分追至45-48。本节剩余的时间里,纳什不断穿针引线,外线飙中一记三分更是让球队士气大增,最终太阳以57-51领先进入下半场。

  帕金斯接连两次跳投得手,希尔、理查德森分别还以一记三分球,下半场开始后,绿衫军依然被太阳所压制。不过绿军并未慌乱,加内特、皮尔斯、雷阿伦频频得分,在加内特中远距离命中后,绿军将比分迫至67-69。理查德森连投带罚连砍5分,太阳继续控制局面,在纳什突到内线上篮得手后,太阳以81-73领先。斯坦德迈尔包揽了太阳本节最后得分,朗多两罚不中后,绿军以83-85继续落后进入末节。

  末节开打,理查德森上演个人秀,内外线开火独砍8分,绿军只有丹尼尔斯攻入两分,太阳进一步扩大领先优势。暂停回来后,双方陷入得分荒,在长达3分钟时间里,太阳只有3分入账,而绿军而一分未得。随后此前一直低迷的华莱士连砍4分,加内特外线飙中3分,朗多跳投命中,绿军将比分追至94-98。在接下来的近4分钟时间里,双方陷入胶着。在本节的最后1分钟纳什外线飙中3分,比赛还剩50秒太阳107-100领先7分大局已定,最终太阳以110-103击败了此前六连胜的凯尔特人队。

  太阳首发:纳什、理查德森、希尔、斯塔德迈尔、弗莱

  凯尔特人首发:朗多、阿伦、皮尔斯、加内特、帕金斯

“巴西闪电”右手腕伤好转 战凯尔特人有望复出
[视频]NBA:加内特率队战老东家 凯尔特人险胜森林狼
凯尔特人6连胜回顾:数据显示攻防两端皆出色
[视频]总决赛的那些事儿:湖人-凯尔特人的恩怨

责编:宋妍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