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第一体育 > 新闻资讯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阿联休战小AI致命抢断 篮网9人残阵负76人6连败

CCTV.com  2009年11月07日 10:55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7日,篮网在大部分时间领先的情况下,未能保住胜果,客场以94-97不敌76人,创造史上最糟开局。

    篮网(0-6)六连败,这是他们史上首次以六连败开局。布鲁克-洛佩斯得到22分11个篮板,特伦登-哈塞尔17分12个篮板,拉夫-阿尔斯通14分6次助攻。由于伤员过多,篮网此役仅有9位球员可用。

    76人(3-2)在最后几分钟完成逆转。路易斯-威廉姆斯得到18分9个篮板和6次助攻,安德烈-伊戈达拉16分,最终场前10秒上演致命抢断,杰森-卡波诺也拿到14分。

    上赛季,篮网在常规赛横扫76人,不过从新赛季来看,这种情况不大可能发生。伤病成为篮网最大的困扰,在易建联受伤之前,篮网已经少了当家控卫德文-哈里斯。夏天,他们还 放走了文斯-卡特,新赛季看不到希望。

    由于克里斯-道格拉斯-罗伯茨也患上了流感,篮网无奈之下,锋线只能使用埃杜阿多-纳胡拉和哈塞尔这样的组合。开场之后,他们打得还算顽强,力争避免最糟开局。本节还有2分49秒时,埃尔顿-布兰德投篮命中,76人以16-14领先,布兰德随后投篮失手,还失误一次,篮网抓住机会,哈塞尔两度得手,篮网以一波6-2结束本节,首节以20-18超出。

    第二节开始后不久,篮网以32-29领先。卡波诺马上还以三分,接着他助攻罗伊-埃维,后者上篮得手,76人又将比分超出。篮网再度领先,76人发动一波9-2的攻击,在本节还有3分29秒时,以45-39领先。本节最后一分钟,76人连得5分,以50-47结束上半场。

    此前的4场比赛,篮网在第三节都输给了对手,上一场他们一度被掘金打出单节44-26,再上一场甚至被山猫打出单节20-7。从季前赛起,篮网就有第三节崩溃的老毛病,今天他们终于改正了这个缺点,在第三节打得比任何时候都卖力。

    第三节开始之后,洛佩斯和库特尼-李相继得手,他们以一波6-0开始本节,将比分超出。76人好不容易投中一球,纳胡拉马上还以三分。本节过半时,阿尔斯通也三分命中,篮网以65-59领先。篮网本节以26-18胜出,三节过后以73-68领先。

    第四节一开始,鲍比-西蒙斯就三分命中,篮网继续保持领先。本节还有7分54秒时,泰伦斯-威廉姆斯中投得手,篮网以87-81领先。不过,篮网在接下来的时间里连续投篮不中,在近4分钟内未能得分,76人连得7分,以88-87超出。

    比赛还有3分11秒,路易斯-威廉姆斯中投命中,76人以92-90超出。篮网将比分追平,伊戈达拉投中三分,76人再度领先。阿尔斯通在比赛还有50.8秒时,突破上篮,将差距缩小到1分。此后,伊戈达拉投篮不中,但是萨缪尔-戴勒姆波特抢下关键的进攻篮板,篮网只得犯规。

    塞迪斯-杨两罚一中,篮网还有21.8秒的进攻时间。关键时刻,纳胡拉右侧9英尺外投篮不中,篮网再度犯规。伊戈达拉也是两罚一中,篮网还有11.6秒的时间。可惜,泰伦斯-威廉姆斯惨遭伊戈达拉抢断,篮网无奈失去最后机会。

  相关链接:

责编:谭启喆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