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第一体育 > 篮球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阿尔斯通组织出色难助篮网 进攻难以弥补哈里斯

 

CCTV.com  2009年11月07日 10:53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搜狐体育  

76人VS篮网组图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7日消息,在今天进行的常规赛中,新泽西网队在客场94-97不敌费城76人遭遇了开赛以来的六连败。

  没有哈里斯这个主攻点,篮网新赛季一直没有取得胜利,哈里斯的替补阿尔斯通此役打了40分钟13投6中得14分6次助攻,虽然在场上组织不错,但是阿尔斯通是传球型后卫,他的进攻还是无法弥补哈里斯的空缺。

  第一节比赛阿尔斯通在9分27秒防守威廉姆斯时犯规,被对方罚中两球。随后阿尔斯通跳投得分,他的传球又助攻布恩得分帮助篮网追成8-10。阿尔斯通投篮不中后又被威廉姆斯断球,他在4分37秒的投篮偏出。第二节阿尔斯通还出现在场上,他助攻威廉姆斯跳投得分,帮助篮网25-22领先。阿尔斯通的传球意识要比哈里斯更强,他在场上有很好的洞察力,8分24秒他的突破会球助攻西蒙斯投中三分球。7分26秒阿尔斯通上篮得分还造成卡波诺犯规,他打三分成功。1分39秒阿尔斯通跳投得分,上半场篮网没有大比分落后,阿尔斯通在场上很好的调动了球队的进攻。

  下半场在阿尔斯通的组织下,篮网进攻打得非常合理。他在8分33秒传球,纳胡拉投中三分球。5分45秒他又接纳胡拉传球投中三分帮助篮网领先了6分。3分38秒阿尔斯通传球,洛佩斯投篮得分,篮网虽然不一定赢球,但今天的进攻在阿尔斯通组织下打得很合理。最后一节9分18秒阿尔斯通的妙传令洛佩斯空中接力扣篮得分,篮网83-76领先。戴勒姆博特技术犯规,阿尔斯通却将球罚失,3分47秒威廉姆斯连得4分帮助76人90-89反超篮网,阿尔斯通关键时刻上篮得分帮助篮网追平比分。1分42秒阿尔斯通外线有机会可惜三分偏出,好在最后50秒他的突破上篮帮助篮网追成94-95。篮网最后11秒落后3分还有机会,阿尔斯通把球传给了威廉姆斯,但后者被伊戈达拉断球,篮网还是没有取得赛季首场胜利。

三无篮网已是无可救药 若不换帅将输光尊严
残阵篮网客场不敌76人 六连败书写队史最差开局
[视频]NBA:篮网不敌掘金 赛季开局惨淡遭五连败
[视频]NBA:篮网不敌掘金 赛季开局惨淡遭五连败
篮网曝出甲流危机 大将疑似"中弹"未出征费城

责编:宋妍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