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第一体育 > 篮球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三无篮网已是无可救药 若不换帅将输光尊严

 

CCTV.com  2009年11月07日 10:51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腾讯体育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7日,篮网客场以94-97不敌76人,惨遭6连败,这也是球队历史上的最差开局。

  过程有点意外,但结果毫无悬念,篮网再次以输掉比赛。这样的结果,已经让球迷感到麻木。在此之前他们已经见识过太多太多的“先领先,然后被扳平,最后惨遭逆转”的情形。今天的一幕,只是将这一熟悉的过程再度上演一遍罢了。

  值得一提的是,目前的篮网是联盟里仅有的一支,从未胜过一场的球队。即使这支球队存在这样或那样的问题,也不应是如今这般惨状。退一步讲,再惨篮网能惨过火箭?但休城在两大王牌缺阵的情况下,战绩可是3胜2负,丝毫不差。

  事实上篮网球迷对于这样的局面也有些司空见惯,尤其是《篮网日志》上的那些球迷,在揭幕战输给森林狼后一度群情激奋;但到了现在已然是毫无脾气。想来也是,看到这样一支无斗志,无章法,无激情的球队,任何情绪都是枉然。

  是否有办法改变这样的局面?答案是很难。没错,篮网确实伤兵满营,但这些伤兵中并无一人能有逆转乾坤之力。现在的易建联肯定不行,而头牌哈里斯同样不行……这意味着即使篮网迎回全部的伤兵,球队的状况恐怕也好不到哪儿去。

  或许只有换教练才能解决根本问题,但球队总裁索恩今天却表示:“篮网对于这样的表现已有所估计,因此不会选择炒掉弗兰克。”这么看来,当真是毫无办法,只能任由这种局面发展下去了。

  但问题在于,若是让弗兰克继续下去,球队只会继续陷入沉沦。从季前赛到常规赛,弗兰克已经不止一次暴露出“战术指导思想不明,用人令人摸不着头脑”。退一步讲即使横下一条心要摆烂到底,至少也不能像现在这样毫无尊严的苟且。

残阵篮网客场不敌76人 六连败书写队史最差开局
[视频]NBA:篮网不敌掘金 赛季开局惨淡遭五连败
[视频]NBA:篮网不敌掘金 赛季开局惨淡遭五连败
篮网曝出甲流危机 大将疑似"中弹"未出征费城

责编:宋妍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