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第一体育 > 篮球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残阵篮网客场不敌76人 六连败书写队史最差开局

 

CCTV.com  2009年11月07日 10:46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7日消息,上一场不敌掘金,遭遇5连败的篮网平了他们在1996-97赛季创下的队史最烂开局。

  今天缺少了易建联的篮网奔赴沃乔维亚球馆,迎战他们同分区的对手76人。篮网本有机会将比赛拖入加时赛,但遗憾的是泰伦斯-威廉姆斯最后时刻出现失误,遭到伊戈达拉的抢断,最终篮网以94-97不敌76人遭遇六连败,他们就此创造一个新的队史最差的开季战绩。

  四节具体比分为(篮网在前):20-18,27-32,26-21,21-29。篮网:洛佩兹22分11个篮板,哈塞尔17分12个篮板,阿尔斯通14分6次助攻,西蒙斯10分。76人:伊戈达拉16分,路易斯-威廉姆斯18分9个篮板,卡波诺14分,斯贝茨10分。

  上一场比赛,篮网因伤不能出战的球员多达5人,包括德文-哈里斯、易建联、托尼-巴蒂、肯扬-杜林,以及贾维斯-海耶斯。本场比赛,由于克里斯-道格拉斯-罗伯茨遭遇流感侵袭,篮网可用之将仅剩9人。

  比赛开始后,布兰德跳投得手率先打开全场得分记录,随后李,哈塞尔以及阿尔斯通联手将比分扳成6平。小AI手感正佳连续两次出手全部命中,76人重新确定领先优势。但篮网诸将也毫不示弱,布恩跳投命中,洛佩兹强攻篮下扣篮得手,李上篮得分后,篮网再一次将比分扳成12平。两队旗鼓相当,比分也交替上升。暂停回来后,篮网在洛佩兹的带领下打出各7-0小高潮,篮网以20-16反超。关键时刻,小AI挺身而出,篮下建功阻挡住对手的攻势,首节战罢,篮网以20-18领先。

  次节开战后篮网仍坚守优势,李,洛佩兹和泰伦斯-威廉姆斯接连得分,篮网以25-22领先。但之后76人发动反击,卡波诺,斯贝茨等人联手打出一个11-4反击高潮,76人将比分改写成34-32。随后阿尔斯通持球下快攻,不仅将球打进同时还造成了卡波诺防守犯规,成功了一个2+1,布恩上篮命中后,篮网再一次将比分反超。不过之后76人逐渐掌控了场上局势,一个10-2攻势,将比分差距扩大到了6分。关键时刻,哈塞尔在戴姆波特身上打三分成功,顽强的新泽西人又凭借罚球将比分扳成45平。此时的76人,不仅频频出现失误,同时他们也遭到了犯规困扰。不过末端,杨和路易斯-威廉姆斯联手砍下5分,将比分以50-47反超,领先3分进入下半场。

  易地再战,篮网发动反击,一个6-2反击高潮,一举将比分反超。主队诸将也不都是省油灯,路易斯-威廉姆斯一人连砍5分帮助76人重新夺回领先优势。不顾随后篮网重新接管了比赛,在斯通的带领下,篮网打出一波9-2进攻高潮,以65-59领先76人。本节下半段,阿尔斯通和洛佩兹这两位核心大将不仅受到犯规困扰,同时还频频出现失误,本节还有3分23秒,主教练只能将阿尔斯通换下。好在阿联替身纳胡拉此时手感不错,连续两次进攻得手帮助球队守住了8分领先优势。暂停回来后,路易斯-威廉姆斯为76人涨上7分将比分再次迫近。三节战罢,篮网以73-68领先76人。

  末节,西蒙斯外线飙中一记三分后,卡波诺立即以同样的方式还以颜色,随后双方你我来往开始交替得分,篮网全队火力全开,而76人的外线三分也是相当神准,卡波诺三分命中后,76人将比分追至79-83。随后篮网频频出现失误,主队抓住机会将比分再次迫近,斯贝茨,小AI等人均有连追8分,将比分扳成87平。无奈之下,篮网只能请求暂停,比赛开始后,尽管阿尔斯通打进一球,但路易斯-威廉姆斯的出色表现还是帮助76人将比分以92-90反超。洛佩兹两罚全中后,两队再次战成92平。终场前2分2秒,小AI外线射中一记三分后,胜利的天平再次倾向了76人一方。斯通外线出手未果,关键时刻哈塞尔的罚球也全部投失。终场前50秒,斯通上篮得手将比分追至94-95,但随后就领到了个人地五次犯规,只能被队友换下。阿联替身投失关键一球,但小AI两罚一中,还是留给篮网一次将比分扳平的机会。遗憾的是,泰伦斯-威廉姆斯出现失误遭到小AI抢断,最终76人以97-94险胜篮网。

  双方首发阵容

  篮网:纳胡拉,布鲁克-洛佩兹,康特尼-李,拉夫-阿尔斯通,特兰顿-哈塞尔

  76人:埃尔顿-布兰德,萨德斯-杨,戴姆波特,罗易斯-威廉姆斯,安德烈-伊戈达拉。

[视频]NBA:篮网不敌掘金 赛季开局惨淡遭五连败
[视频]NBA:篮网不敌掘金 赛季开局惨淡遭五连败
篮网曝出甲流危机 大将疑似"中弹"未出征费城
阿联哈里斯缺阵无人挑梁 篮网惨负掘金遭五连败
罗伯茨疑似流感遭隔离 篮网二号恐无缘战76人

责编:宋妍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