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第一体育 > 新闻资讯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ESPN预测詹姆斯五大去处 骑士居首网几率超纽约

CCTV.com  2009年11月07日 08:13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NBA官网  

    北京时间11月7日 勒布朗-詹姆斯今天将率领骑士队远征麦迪逊广场花园,这是詹姆斯本赛季常规赛唯一一次到纽约打球,而每当詹姆斯和尼克斯联系起来的时候,人们就会想到他明夏是否会加盟尼克斯。ESPN资深专家马克-斯特恩由此预测了詹姆斯明年夏天的五大去处,骑士队居首,尼克斯排名第二,篮网、热火以及小牛排名三到五位。

    骑士队:虽然詹姆斯目前没有明确表态是否愿意续约骑士,但是就目前的形势来看,骑士给他开出的条件是最优厚的。根据NBA相关规定,骑士队可以给詹姆斯开出一年合同,这就意味着詹姆斯可以多出接近3000W的收入。除此之外,骑士队的老板也可以为詹姆斯不惜血本。

    尼克斯:即便尼克斯如今战绩糟糕,但是麦迪逊花园广场作为篮球的麦加圣地,仍然可以吸引全世界的目光。除此之外,尼克斯如今由沃什出任总裁,丹东尼出任球队主教练,这个组合也让人看到尼克斯队前景。但是如今尼克斯的问题是他们的阵容配置太差,他们下赛季能否续约大卫李至关重要。

    篮网队:篮网甚至比尼克斯还有希望,首先是他们的新老板是一个亿万富翁,而且肯为篮球花钱,其次是詹姆斯和篮网小篮板Jay-Z是好朋友。除此之外,篮网的阵容配置也不错,哈里斯不过26岁,詹姆斯早就对他赞赏有加,洛佩兹则成长迅速,且潜力巨大。但是篮网的问题在薪金空间。

    热火以及小牛:虽然说外界传言热火可能希望引进一个大个帮助韦德,但是就明年的形势来看,波什并不想加盟热火,所以莱利等人的真实想法是詹姆斯-韦德组合,只是热火和纽约一样,球员配置不行。小牛队在詹姆斯争夺上是一匹黑马,他们没有足够薪金空间,但是可以考虑和骑士先签后换,这对骑士有一定吸引力。

  相关链接:

责编:谭启喆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