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第一体育 > 足球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巴萨基本完成收购罗比尼奥 曼城官方同意放人

 

CCTV.com  2009年11月07日 07:53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腾讯体育  

  腾讯体育讯 巴萨有意引进罗比尼奥的消息妇孺皆知,问题是财大气粗的曼城是否会放巴西人远走西甲呢?日前西班牙媒体披露,在球员的施压之下以及得到主帅马克-休斯的允许后,曼城老板曼苏尔酋长同意就罗比尼奥转会一事和巴萨进行谈判。

  罗比尼奥能够让曼城为其打开转会的绿灯,得感谢球队主帅马克-休斯。加盟曼城和球队度完蜜月的罗比尼奥,因不遵守球队纪律和主帅马克-休斯出现不合,此后,巴西人由于伤病原因,在锋线竞争激烈的曼城逐渐沦为边缘人。

  《卫报》披露,脚踝伤势痊愈后的罗比尼奥上轮联赛请缨出战,但遭到了马克-休斯的回拒,曼城主帅明言告诉罗比尼奥,他只有在11月14日巴西和英格兰的友谊赛中出场,甚至在比赛有优异的表现,才能在目前的曼城队中找到一个上场的机会。

  显然,马克-休斯和罗比尼奥之间的私人恩怨已经到了不可磨合的地步。在曼城既然打不上比赛,罗比尼奥只得闹转会了,曼城老板曼苏尔酋长并不情愿卖掉罗比尼奥,但在球员的压力下,曼苏尔酋长征询了马克-休斯的意见,意外的是,后者想都不想的同意罗比尼奥走人。

  英国的《每日邮报》和西班牙的《每日体育报》声称,罗比尼奥转会巴萨,目前已经进入了实质性的阶段,现在就看巴萨和曼城在转会问题细节上的谈判。此外,由于在罗比尼奥的转会上抓到了主动权,巴萨还向曼城方面提供了三套方案。

  一,巴萨在明年1月租借罗比尼奥半年,合同中不加优先购买条款,巴萨不支付任何租借费用,只承担罗比尼奥每周16万英镑的工资。下赛季,将视球员的表现以及俱乐部的情况,决定罗比尼奥是否永久转会。二,巴萨支付租借费用,租借罗比尼奥一个半赛季,并在2011年夏天拥有对罗比尼奥的优先购买权。三,巴萨在1月永久引进罗比尼奥,转会费另议。

  《每日体育报》透露,巴萨体育主管贝吉里斯坦将在11月11日与两名副主席一起飞赴阿联酋阿布扎比,与曼苏尔举行一次面谈,就罗比尼奥一事展开详细的谈判。《每日邮报》称,曼城非常乐意在1月让罗比尼奥转会,但他的转会费需与他从皇马转会曼城时一样,3400万英镑一分不少。不过,这个价格巴萨方面难以接受,西班牙媒体表示,这将成为双方谈判的障碍。

  罗比尼奥转会巴萨的愿望几乎已经实现了一半了,巴西人在接受媒体采访时,期待两家俱乐部代表在阿联酋的谈判能够达成一致,早日完成这笔交易,他说:“我对这一切都很平静,因为我相信我的父亲会处理好这一切的。我希望双方的这次谈判能够以成功结束。”

 

相关新闻:

巴萨迎赛季最全阵容 一队首上20人唯缺米利托
西班牙天才确认扎根枪手 巴萨马竞曾青睐此人
[组图]伊布争顶险被对手爆头 喀山零封巴萨
欧冠:客场战平 巴萨两轮不胜出线前景不乐观

责编:李航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