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第一体育 > 足球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范尼松口有意投热刺 皇马求意甲红星取代副队长

 

CCTV.com  2009年11月07日 07:46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讯 “在圣西罗,我真的很怀念古蒂。”尽管皇马总经理巴尔达诺如此表态,但这并不能改变什么。马德里德比战迫在眉睫,尽管之前一天《马卡报》曾表示主教练将给副队长一个机会,但最终的结果却是古蒂再一次被排除在了大名单之外,佩莱格里尼这一次甚至干脆明确表示古蒂并非因为身体问题而无缘大名单。马德里媒体说皇马从教练组到高层都希望能以此为契机,对更衣室进行一次革新,将那些老将逐渐淘汰,劳尔连续替补,古蒂连续无缘大名单,而荷兰射手范尼则干脆已经开始在寻找出路。

  范尼与皇马的合同将在明年夏天结束,虽然合同规定如果他本赛季参赛35场以上,就将自动续约一年,但从目前的情况来看,荷兰人完成这个任务的可能性微乎其微,事实上皇马高层也不允许他做到这一点。这个事实让范尼很无奈,本赛季开始时,他还雄心勃勃地表示准备夺回主力位置,但现在荷兰射手已经认清楚了事实,开始为自己的未来打算。英格兰方面传出的消息是这位前英超最佳射手已经准备好了在下赛季返回不列颠,他的归属很可能是托特纳姆热刺。

  “明年1月我就能与其他球队进行谈判了,到时候再看吧,我最在乎的是能不能得到足够的上场机会,让自己重新找回状态。”范尼很清楚自己的未来已经不属于伯纳乌。而皇马也无意挽留,弗洛伦蒂诺与巴尔达诺都已经确认将在明年夏天行使回购权,从塞维利亚买回表现出色的小将内格雷多,加上本泽马、伊瓜因与C罗,皇马的锋线将迎来久违的朝气。

  在中场,换血计划也提上了议事日程。今年夏天就曾有消息称古蒂将离开伯纳乌,虽然最终副队长留了下来,但他的不冷静表现再一次让俱乐部深深失望,即使佩莱格里尼以后会将他解冻,他的伯纳乌的日子也已经进入了倒计时了,购入一名可以取代他位置的中场球员势在必行。目前皇马的重点考察对象是效力于意甲那不勒斯的哈姆西克,这位斯洛伐克球员今年22岁,符合皇马的投资政策,技术全面,位置虽然是中场,但却拥有极其出色的得分能力,过去两个赛季都完成了9个联赛进球,本赛季前11轮更是一口气打进7球,比埃托奥、吉拉迪诺等正宗前锋还要嗜血。

  但想要得到这位欧洲足坛炙手可热的新星并不容易,巴萨目前也对哈姆西克虎视眈眈。瓜迪奥拉一直都希望为哈维寻找到一个可靠的助手,从而将伊涅斯塔解放去锋线,在阿森纳无意出售法布雷加斯的情况下,哈姆西克是一个合适的选择。而在意大利,国际米兰与尤文图斯也都将斯洛伐克中场列为了重点引进对象。

相关新闻:

葡萄牙强征C罗出战附加赛 皇马震怒断然回绝
皇马卡卡<AC米兰卡卡? 秘会兵谏牺牲劳尔
西班牙新政殃及皇马15大外援 老佛恐遭灭顶之灾
皇马宣布C罗至少再伤缺两周 最坏可能赛季报废

责编:李航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