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第一体育 > 足球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托雷斯因伤休养三周 无需手术仍恐缺席德比大战

 

CCTV.com  2009年11月07日 07:45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讯 经过数天的等待之后,利物浦主力前锋托雷斯的最终伤情报告终于出炉,不过结果只能说是喜忧参半。喜的是西班牙金童逃过一劫无需接受手术,而忧的则是他至少需要休养三周。如此一来,托雷斯很有可能错过利物浦接下来的四场比赛,包括欧冠同德布勒森的必胜场次,以及11月29日对阵埃弗顿的默西塞德德比。

  当地时间本周四下午,托雷斯抵达西班牙瓦伦西亚,接受著名医生雷蒙-库加特的会诊。结果显示,托雷斯的症状并不是疝气,而是深度的腹股沟内收肌损伤。在综合了医检报告和托雷斯本人的意愿后,库加特医生认为西班牙前锋无需接受手术,但是为了彻底根治病症,库加特医生还是要求托雷斯必须修养三周。

  尽管成功的避免了手术,不过三周的时间对于利物浦来说已经足够致命,因为在这期间,不仅穿插了同伯明翰以及曼城的两场英超联赛,同时利物浦还要在欧冠中对垒德布勒森,对于出线形势已经岌岌可危的红军来说,主力射手的缺阵无疑又是一记沉重打击。另外,11月29日的默西塞德德比同样异常关键,如果说未来三周将决定利物浦整个赛季命运,那么这一点都不为过。

  同时对于西班牙国家队来说,托雷斯的伤停也绝非是一个好消息,因为斗牛士军团将在下周六的国际比赛日,同马拉多纳挂帅的阿根廷队进行一场友谊赛。西班牙对垒阿根廷,相信这是一场任何球员和球迷都不愿意错过的超重量级对决,然而托雷斯的伤势注定他只能作壁上观,而且比赛场地还是金童怀有特殊情感的马竞主场--卡尔德隆球场。

  在1比1被里昂逼平之后,贝尼特斯曾就托雷斯的伤势发表了评论:“费尔南多带伤参加了比赛,赛后他的感觉也不太好,腹股沟的伤已经折磨了他好几个星期。他告诉我说,自己宁愿采取保守治疗而不是接受手术。”现在面对库加特医生的诊断报告,利物浦方面还没有发表评论。而据《每日邮报》透露,托雷斯已经在今天返回梅尔伍德训练基地,并且在利物浦队医的严密监控下进行了低强度训练,照此看来,我们似乎不应排除西班牙金童参加周一同伯明翰比赛的可能性。

相关新闻:

最强神锋令利物浦陷怪圈 他一下场便溃不成军
贝尼特斯否认帅位不稳 承认利物浦需要奇迹
[视频]里昂1-1利物浦:利桑德罗劲射扳平比分
[视频]里昂1-1利物浦:巴贝尔世界波劲射破门

责编:李航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