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第一体育 > 足球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弗爵否认门将内讧 铁卫缺席仍盼七年首擒切尔西

 

CCTV.com  2009年11月07日 07:41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讯 周末与切尔西的大战,将是弗格森本赛季第二道难关,此前红魔做客安菲尔德已折一阵,爵爷当然不想再输给最强的争冠对手。不过过去七个赛季,曼联从未在斯坦福桥赢过球,换言之,在阿布拉莫维奇入主蓝桥后,切尔西的主场就成了曼联的百慕大。

  弗格森强调,手下球员已做好挑战的准备:“对阵切尔西总是意义重大,我希望我们能提高在那里的比赛纪录,过去6年我们在那儿踢得一直不理想,我相信球员们知道这场比赛的重要性,他们会交出令人满意的答卷。客战切尔西一向艰难,不过我们会处理好,要比在安菲尔德表现更出色。安菲尔德也很难攻取,你必须拥有坚定的信念,而当时我们这方面有缺陷,球员也是人,有时是会这样。”

  比较令爵爷忧心的是,费迪南德肯定无缘红蓝大战:“他伤势没什么改善,我们要看看出了什么问题,通常小腿受伤只需要两三周时间,但现在他看不出有伤愈迹象,我们要替他做周身检查,也许问题出在后背,无论如何这次他是赶不上比赛了。”

  切尔西中场强大,曼联打开局面的关键也许就在边路,瓦伦西亚将肩负重任。从赛季初备受争议,到近期连续打入关键进球,厄瓜多尔边锋越来越进入状态,更令弗格森惊喜,尤其是本周中补时阶段的进球帮助红魔扳平比分。爵爷也承认,瓦伦西亚得分能力爆发是自己没料到的:“看到他进球当然好,效力维冈的时候他还没表现出进球实力,但加入我们之后我就跟他说,必须在这方面提高才能加速他的进步。”

  谈到瓦伦西亚的优点,弗格森滔滔不绝:“他正在不断进步,而且已经融入了球队,表现一直很出色。他力量足,平衡感出色,速度快,也有很棒的传中,而且现在踢球信心很足。我很欣慰他能这么快提高,这个赛季他会继续显示各式各样的才华。”

  库什恰克近日在曼联电视台采访中抱怨范德萨不肯传授自己扑点球的经验,有好事的媒体抓住不放渲染红魔队内的不和谐气氛,弗格森则公开辟谣,否认两名门将之间有什么矛盾:“这不是事实,托马什当时只是在开个玩笑,他说这事的时候一直在笑,他与埃德温之间没有任何问题,也许这只是因为波兰式的幽默无法转化为英格兰式幽默。”

  本周,弗格森迎来执教曼联的23周年纪念日,在老特拉福德,他已经赢得了一名教练能获取的所有荣誉。不过67岁的苏格兰老人依然强烈否认了外界对自己已缺乏进取心的质疑:“我从不这么想,无论别人怎么看,我不是这样。总体上看,我很走运,一直很健康,你必须感激这点。你年纪越大,身体肯定越差,有时一点小毛小病就会击倒你,你没法避免。但就像我说的,我很走运,一直很健康。”

相关新闻:

曼联本周正式接洽俄门神 2000万先生1月加盟
曼联10大补时进球:C罗欧文压哨 欧冠经典绝杀
英超年度数据排行:托雷斯第1 曼联蓝军两人紧随
曝曼联希望之星将离队 弗爵亲身考察C罗接班人
弗爵道出曼联卫冕最大对手 三主力复出战切尔西

责编:李航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