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第一体育 > 足球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巴萨迎赛季最全阵容 一队首上20人唯缺米利托

 

CCTV.com  2009年11月06日 22:35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网易体育  

  网易体育消息:尽管在冰天雪地的俄罗斯只收获了一场平局,但在返回西班牙后,从巴萨阵中却传出了一条好消息。据西班牙《每日体育报》报道,正在备战本周末和马洛卡联赛的巴萨,一线队人员本赛季首次达到20人,唯有阿根廷中卫米利托将轮休。

  巴萨在经历了一个长途旅行后,于今天上午开始备战同马洛卡的联赛。尽管只在俄罗斯客场收获了令人遗憾的1分,不过在巴萨主帅瓜迪奥拉的脸上却丝毫看不到一点不快,因为这是本赛季他所执教的一线队人数首次达到20人,这无疑给他的排兵布阵带来了更多的便利和选择。

  在本赛季此前的比赛中,巴萨一线队的人数一直都在18人以下,伤病反而成为巴萨新赛季最大的对手。而在本周末的联赛中,瓜迪奥拉将拥有赛季最健康阵容,而据媒体预测,欧冠伤愈复出的阿尔维斯以及欧冠轮休的齐格林斯基将出现在首发阵容。

  不过好消息外,还是有一丝遗憾,阿根廷中卫米利托因为身体符合过重,本轮将不再出战。不过面对手头那么多张可用的牌,瓜帅已经不是那么在意这点了。

相关新闻:

航班延迟扰乱巴萨备战 众将仍对出线充满信心
西班牙天才确认扎根枪手 巴萨马竞曾青睐此人
[视频]伊布单刀中柱亨利复出 巴萨客场平喀山
[视频]央视名嘴侃欧冠之巴萨、国米需全力以赴
西媒曝巴萨转会存猫腻 两收购让人想起黑暗时期
[天下足球]西甲:补时遭遇乌龙 巴萨憾平对手

责编:杨硕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