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第一体育 > 足球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航班延迟扰乱巴萨备战 众将仍对出线充满信心

 

CCTV.com  2009年11月06日 14:32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欧洲体育  

  巴塞罗那可谓是祸不单行,本来客场占尽优势的情况下被顽强的喀山鲁宾0-0逼平已经够倒霉了,周四由于寒冷天气导致飞机出现故障,他们被迫在机场多呆了两个小时,当天的训练计划也被取消,这恐怕影响到他们周日凌晨主场和马洛卡的比赛,现在的加泰罗尼亚豪门无论西甲还是欧冠都不容有失。

  由于巴萨0-0和喀山鲁宾战平,而国米2-1逆转击败了基辅迪纳摩,这样西甲豪门被挤到了F组第三,失去了出线先机,国米则抢得该组头名。但巴萨的麻烦还不止于此,他们准备乘坐当地时间周四上午10:30的航班返回巴塞罗那,但冰冻天气让飞机的其中一个引擎出现机械故障,这让球队比原计划推迟了一个多小时才起飞,主帅瓜迪奥拉无奈只能取消了当天的训练课。

  每场比赛后,瓜帅通常安排球员们进行热身和恢复训练,但他的计划只能延期到周五实施。目前,巴萨以1分优势力压皇马排名联赛积分榜头名,但他们本周末的对手马洛卡位列第五,实力不容小视,不知道缺席周四的训练对上赛季三冠王到底是好事还是坏事。

  尽管巴萨目前排名F组第三,接下来他们将分别主场战国米和客场战基辅迪纳摩,出线形势不容乐观,但球员们却对晋级充满了信心。伊布表示:“我们还有两场比赛,如果取得好成绩,根本不需要担心出线问题,我们将竭尽全力争取以小组头名晋级。”

  主力后卫皮克则指出:“我们仍然掌握着主动权,平局不是最坏的结果,我们下一场是主场,球迷们无需担忧。”中场发动机伊涅斯塔称:“我们战斗到了最后一刻,可惜最后欠缺的只是进球,接下来我们将继续战斗下去。”

  中场悍将凯塔表示:“我对巴萨以小组头名出线充满了自信,我们仍有6分可以争取。对战喀山时,我们未能把握住创造的机会,幸运女神没有站在我们一边,如果伊布一开场抓住机会打进一球,那将是另外一番局面。”

相关新闻:

西班牙天才确认扎根枪手 巴萨马竞曾青睐此人
[组图]伊布争顶险被对手爆头 喀山零封巴萨
欧冠:客场战平 巴萨两轮不胜出线前景不乐观
[视频]伊布单刀中柱亨利复出 巴萨客场平喀山
[视频]欧冠小组赛:喀山红宝石0-0巴萨 上半场
[视频]欧冠小组赛:喀山红宝石0-0巴萨 下半场
[视频]央视名嘴侃欧冠之巴萨、国米需全力以赴
西媒曝巴萨转会存猫腻 两收购让人想起黑暗时期

责编:钱睿斌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