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第一体育 > 足球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西班牙天才确认扎根枪手 巴萨马竞曾青睐此人

 

CCTV.com  2009年11月06日 14:26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欧洲体育  

梅里达出自著名的巴萨青训营

  弗兰-梅里达在英格兰联赛杯的爆发已经引来了来自家乡伊比利亚的瞩目,包括马德里竞技以及巴塞罗那在内的多家豪门已经蠢蠢欲动准备回收斗牛士天才。然而这位出自巴萨青训营的前锋已经被阿森纳主教练亚瑟尼-温格奉为枪手未来主宰,法国人声称西班牙小鬼已经同意俱乐部提出合同,签约仅仅是程序问题。

  近几周来有关于梅里达未来成了西班牙和英格兰媒体热炒的话题,有消息称马德里竞技已经准备将塞尔吉奥-阿圭罗出走切尔西留下的空缺由西班牙人承担起来。这位目前仅有19岁的小将与枪手的合同将到明年夏天结束,俱乐部已经向其提供了一份长约。

  法国战术大师在接受采访时承认,已经有俱乐部私下找到了梅里达经纪人希望可以免费签下合约,但是枪手已经先一步完成了与梅里达的谈判,双方已经就新合约的细节问题达成了一致,这位酋长未来的天才前锋将继续逗留不列颠。

  “他已经同意了俱乐部提出的新合约,但是目前还没有最终签约而已,一些俱乐部正在做工作希望可以签下他,我们不能阻止他们这样的行为,但是事实上他已经将自己的未来交给了兵工厂,新合约签署之后他将肯定获得一线队正式的资格!”温格肯定道。

相关新闻:

温格称枪手一点不如切尔西 寻强援相中欧冠红星
弗格森当选英国最伟大教练 穆帅上榜温格仅第八

责编:钱睿斌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