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第一体育 > 篮球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鲨鱼勾引阿里纳斯未婚妻 绯闻恐让奥尼尔遭婚变

 

CCTV.com  2009年11月06日 12:00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TOM篮球  

  TOM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6日消息,奥尼尔无论场上场下都永远是人们关注的焦点。场上的“鲨皇”组合为骑士队新赛季赚足了噱头,而场外奥尼尔的家务事也从来没有理清楚过。和妻子香妮传出不合之后,奥尼尔似乎已经将全部精力转移到了篮球和他的电视节目上。但就在人们认为他“改邪归正”的时候,近日美国多家媒体同时爆出,奥尼尔和奇才球星“大将军”阿里纳斯的未婚妻劳拉-戈万关系暧昧。

  “大鲨鱼”的外形虽然五大三粗,但是他的心思很细腻。虽然他和不少女人都传出过分手的绯闻,但他的心里却一直认为结发妻子香妮才是他最爱的女人。所以在他的妻子香妮被爆出有出轨行为后,虽然奥尼尔已经与她离婚,但在此后的奥尼尔依旧和香尼保持着亲密的联系,并最终复婚。

  但好景不长,很快就有知情人透露说,奥尼尔这次和另一位篮球明星的未婚妻发生了暧昧关系。据悉奥尼尔和阿里纳斯的未婚妻劳拉-戈万曾经一起玩过“床上游戏”。但另一方当事人戈万女士则表示:自己和奥尼尔先生只是纯粹的朋友关系。

  神秘人士宣称:“在公共场合劳拉和沙克表面上是保持着朋友的关系,但是在过去的5年中,私下里两人却不仅仅是普通意义上的朋友。有人看见他们相互飞到各自居住的城市,并且一起出现在不同的场合。去年奥尼尔还效力于太阳队时,大鲨鱼就和劳拉一起渡过了圣诞节。而那时的阿里纳斯应该因伤病的困扰,独自在家吧。但是劳拉前往菲尼克斯的理由却很充分,因为她的姐姐就住在凤凰城。所以常常去‘拜访她的姐姐’就成了一个不错的借口。”

  奥尼尔的多情,妻子香妮早有耳闻。面对丈夫一次次的出轨,她选择用同样的方法来进行报复。也许此事一出,大鲨鱼也许会再次轰轰烈烈的上演离婚大戏。但当“大将军”阿里纳斯得知自己的后院已经起火,他会作何反应?他还能接受劳拉为他生下他们的第三个孩子吗?难道大将军选择了0号球衣,就真的意味着他只是个让人无视的“0”?

奥尼尔高效斩获21分 骑士半场逆转奇才得三连胜
[视频]NBA:詹姆斯闪电快攻 奥尼尔演板凳舞蹈
[视频]NBA:奇才VS骑士 奥尼尔个人集锦
[视频]奥尼尔快速转身单打 大鲨鱼步履轻盈
[视频]奥尼尔化身组织后卫 打出靓丽配合
[视频]NBA新赛季宣传片之“大鲨鱼”奥尼尔

责编:卢芳菲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