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第一体育 > 篮球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阿里扎患流感训练早退 巴丁格缺席难出战雷霆

 

CCTV.com  2009年11月06日 11:57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NBA官网  

  北京时间11月6日消息,《休斯敦纪事报》专栏作家乔纳森-费根在自己的微博当中透露,火箭新人蔡斯-巴丁格仍然没有出席球队的训练,同时特雷沃-阿里扎有疑似流感的症状,他不得不提前退出了训练场。

  火箭周五在丰田中心内进行了备战,以迎接下一个对手俄克拉荷马雷霆。阿里扎参加了球队训练的一部分内容,不过里克-阿德尔曼教练注意到阿里扎出现了身患流感的症状,允许他提前离开了训练场。火箭将密切关注阿里扎病情的发展情况。在火箭的上一场比赛中,科比-布莱恩特在身患流感的情况下仍然砍得41分。

  巴丁格仍然无法参加火箭全队的训练,他还在“每日观察名单”当中。关于巴丁格周六能否复出,阿德尔曼教练卖了一个关子,“从现在的情况看,我不认为他明天可以上场。不过,他是这么得年轻,也许他明天恢复了也不一定。”

火箭引领小球战术革新 仅他们能用跑轰硬憾湖人
火箭-雷霆前瞻:严防杜兰特 阿里扎巴蒂尔责任重
阿泰后悔火箭效力一年 抱怨受姚麦连累身价下跌
专家曝火箭不和气氛 阿帅冲一号说“很沮丧”
专家:火箭表现让人忘记麦蒂 赛季结束他将离开
阿泰:后悔为火箭打球 在姚麦身边致身价大跌

责编:卢芳菲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