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第一体育 > 篮球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科比曾被怀疑是H1N1患者 困难面前飞侠决不退缩

 

CCTV.com  2009年11月06日 11:21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网易体育  

  网易体育11月6日报道:

  连续两比赛都打到加时,这让还身患感冒的科比,苦不堪言。疲惫不堪的飞侠,甚至还在前往休斯敦的旅程中接受了输液治疗。但背部酸痛,咽喉肿痛,轻度脱水,这些都不能阻止科比带领球队取胜。正如科比在接受采访的时候所说,他和他的球队会尽力打好比赛,一切困难在他们面前,都不会造成障碍。

  当近期有人谈到马刺球员吉诺比利抓蝙蝠的事情时,科比建议道:“如果他再看到有蝙蝠在球馆上空飞,那就必须一巴掌把它拍下来,就如上次一样。”难道科比有虐待动物的嗜好?科比接着说道:“我们会尽力在球场上打好篮球,不会让任何事情影响到我们。”

  是的,在科比看来,他不会让任何事情影响到他去打球。与雷霆的比赛他上场46分钟得到31分,第二天背靠背打火箭,科比出战49分钟又砍下41分。没有任何事情能够阻止他前进的脚步,即便在一天前他还会被怀疑为H1N1患者。医生让他退烧之后才能比赛,但科比却坚持要出场。

  科比认为,在H1N1疫情蔓延北美大陆的时候,任何一位有感冒症状的人,都有可能被医生和H1N1联系起来。好在他的体温在赛前降到了队医能够接受的温度。但是在与雷霆的比赛中,疲惫不堪的科比甚至有轻度的脱水现象,这也让他在前往休斯敦的旅程中接受输液治疗。

  这个赛季,当很多人认为科比已经老了的时候,他立刻用自己的表现向人们证明,2009-10赛季的湖人队仍旧是联盟中最棒的球队,因为科比不管他身体有多疲惫,他都愿意接受任何挑战,湖人队也会继续进步。

  关于阿泰斯特,现在看起来,“野兽”非常愿意执行球队的团队战术,而他在科比的领袖作用下,也变得非常的安稳。防守中,他也能够承担起负责对方得分箭头的重任。

  在接受采访的时候,禅师杰克逊表示:“他仍然在找自己的感觉,以及在三角进攻中的节奏,虽然还在找投篮手感,他的跑位、传球路线等等,还需要继续提高,但他看起来和球队磨合的非常不错。”

  现在湖人队最大的问题,当然是替补问题。打雷霆赛后,洛杉矶的媒体也对主力阵容的过度透支而担心。但眼下湖人队还要面临伤病问题,拜纳姆肘部受伤,加索尔迟迟无法归队,下场打灰熊,科比将遭遇更大的挑战,但相信正如他自己所说,这些困难都不会影响到他和他的球队。

责编:宋妍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