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第一体育 > 足球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曼联10大补时进球:C罗欧文压哨 欧冠经典绝杀

 

CCTV.com  2009年11月06日 10:57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搜狐体育  

  还记得欧文在英超第6轮曼联4-3险胜曼城一役的补时绝杀吗?曼城主帅马克-休斯赛后曾大放雷霆,并讽刺这种“踢到曼联进球为止”的补时策略,就是传说中的“弗格森时间”。事实上,休斯有些过激了,因为红魔一直都有补时进球的光荣传统,11月3日欧冠小组赛曼联主场3-3战平莫斯科中央陆军,瓦伦西亚扳平比分的折射入球就出现在第91分钟。英国媒体《每日镜报》精心挑选了曼联十大补时入球,首次上榜的欧文跻身三甲,而1999年欧冠决赛上演的“乾坤大挪移”,无疑是每一位红魔拥趸心目中无法复制的经典。

  10:2008年12月,曼联VS桑德兰,维迪奇

  爵爷之所以喜欢这名塞尔维亚后卫,不仅因为他防守不遗余力,还因为他在进攻时的坚决果敢。是役摆出铁桶阵的黑猫眼看就要从梦剧场带走1分,但主队依然没有放弃最后的努力。比赛进行到第91分钟,卡里克的远射中柱弹出,机敏的维迪奇在禁区混战中一蹴而就,桑德兰死于曼联中卫最后时刻的神来之笔。

相关新闻:

英超年度数据排行:托雷斯第1 曼联蓝军两人紧随
曝曼联希望之星将离队 弗爵亲身考察C罗接班人
弗爵道出曼联卫冕最大对手 三主力复出战切尔西
[组图]又见追风侠 欧文转身180度破门助曼联

1/10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