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第一体育 > 篮球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组图]科比肆虐火箭 9次砍40+平均掠走46.4分

 

CCTV.com  2009年11月06日 10:49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腾讯体育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5日 湖人客场1分险胜火箭砍下41分,这是他职业生涯第98次单场轰下40+的分数,在NBA历史上之有张伯伦和乔丹单场40+的次数比他多。科比不仅仅在联盟除开湖人外的所有球队身上都攻下过40+的分数,火箭更是成为让科比单场砍下40+分数次数最多的球队——9次,让我们回顾一下科比对火箭9次40+的表演。9场比赛平均从火箭防线上掠走46.4分,巴蒂尔转会火箭后,科比对火箭完成5场40+的表现,其中两次完成50+的表演。科比对火箭完成40+的9比赛里,湖人的战绩为6胜3负。

  2000年12月21日,湖人99-94胜火箭,科比44分钟,26投20中,45分4篮板3助攻。这是科比第一次在火箭身上拿到40+的分数,他一开场就出手不凡上半场就攻下26分,值得一提的是,当时奥拉朱旺还在火箭效力,终场前11秒时科比接奥尼尔妙传飞身灌篮攻下第45分帮助湖人以锁定胜局,并且为整场比赛划上完美的句号。

  相关链接:

 

1/10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