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第一体育 > 篮球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组图]十大慷慨老板:湖人最豪爽 尼克斯列次席

 

CCTV.com  2009年11月06日 09:55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体坛网  

  NBA有句名言叫,最昂贵的球队才能拿冠军。虽然也有尼克斯的花钱如流水却拿不到冠军的案例,不过这毕竟是少数。一般来说,付出越多你的回报也就越多,综观联盟历史,花钱更多的球队也往往离总冠军更接近。在此,我们评选出了当今NBA十大最慷慨老板,排名如下:

第一名 湖人队老板杰里巴斯

  下个赛季湖人队将支付给科比2300万美元的薪水,而队中主力大前锋加索尔的年薪也将达到1600多万美元,另一名大个子拜纳姆也会得到千万级别的工资,此三人就占去了5000万美元以上的薪金空间,这甚至超过了有些球队的薪水总额。虽然已经花下去大把的银子,不过志在卫冕的湖人这个夏天仍然面临巨大的压力,因为在成功夺冠后湖人队中两位功臣阿里扎和奥多姆都成为了自由球员,球队必须再拿出巨额支票签回他们以保持竞争力。虽然放走了阿里扎,不过财大气粗的巴斯这个夏天先用中产合同俘获了阿泰,然后又用双年特例与香农布朗续约两年,最后用820万年薪将奥多姆留在了落砂机,湖人下赛季的薪金总额也因此成为了迄今为止的联盟第一位。看来为了能成功卫冕,杰里巴斯真是不惜血本了,毫无疑问他是当今NBA最舍得花钱的老板。

   

  相关链接:

 

1/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