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第一体育 > 篮球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哈里斯归期延后恐再休1月 悍将流感网队只剩9人

 

CCTV.com  2009年11月06日 09:54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网易体育  

  网易体育11月6日报道:

  《网队日报》消息:伤病满营的新泽西网队又遭遇打击,哈里斯腹股沟伤势恢复良好,但回归日期却要顺延2-4周;除此之外,近来表现出色的罗伯茨因患感冒将缺席接下来和费城76人的比赛。

  哈里斯在芝加哥再次接受腹股沟的检查,结果显示他的伤情恢复良好并没有恶化的情况出现。哈里斯尝试用不同的方式让伤势尽快恢复,但同时也透露归期会比预期长不少。

  “我会告诉大家需要2-4,不过一般来说应该是会超过2的,”哈里斯说。

  不过这个数字后面是“天”还是“星期”?哈里斯说:“星期”。这也就是说,哈里斯至少将因伤缺席2周以上的比赛。

  更让人们感到惊讶的是,哈里斯这个2-4周并不包括之前的这段伤停日期。“我说的2-4周是从昨天开始算起,”哈里斯补充道。

  哈里斯在当地时间上周六曾经表示将要7-10天的时间来恢复,如果按照原来的计划,他有望在当地时间11月7日-10日之间回归。但以现在哈里斯给出的时间表,他最好的结果也只是在当地时间11月18日复出,稍有不顺就可能再推迟两周。

  “或许需要4周的时间才能完全痊愈,”哈里斯说,“如果两周后我还感觉不好,那么我将再休息两周。当然我很希望能够两周后回归,这也是我一直期盼的。”

  对于自己前后不一致的说法,哈里斯内心也有愧疚之意,他表示:“如果恢复时间需要更长,请大家不要生气。”

  哈里斯表示自己只有在完全康复的情况下才会复出打球。腹股沟拉伤对运动员来说非常痛苦,而休息是他们能做的主要事情。直到本周日哈里斯才能开始训练,届时他会从游泳池开始恢复训练。

  除了哈里斯之外,网队还有多名伤病作壁上观,这包括海耶斯、杜林和易建联,他们的复出时间也和网队当家控卫差不多。

  不过最让弗兰克头疼的是,球队目前又出现一名“伤兵”,那就是赛季以来表现出色的罗伯茨。由于患有感冒症状,根据联盟最新预防流感的规定,他将被隔离24小时,这也就意味着他将无法随队出征客场和76人的比赛。

  谈及明天和费城的比赛时,弗兰克满脸的无奈,届时他手中几乎无人可用。“我们届时或许就只有9个人,”弗兰克表示。

[视频]NBA:篮网不敌掘金 赛季开局惨淡遭五连败
篮网曝出甲流危机 大将疑似"中弹"未出征费城
阿联哈里斯缺阵无人挑梁 篮网惨负掘金遭五连败
罗伯茨疑似流感遭隔离 篮网二号恐无缘战76人
篮网一哥养伤时间延长 哈里斯:还要歇二到四周

责编:宋妍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