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第一体育 > 篮球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快船老板因种族歧视遭控诉 美媒:NBA不应沉默

 

CCTV.com  2009年11月06日 08:48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网易体育  

  网易体育11月6日报道:

  唐纳德-斯特林是洛杉矶快船的老板,他近日被起诉他的出租房屋政策带有明显的种族歧视味道。他为此赔偿了273万美金,这是美国司法局所接手过的所有此类诉讼中,赔金最多的一次。

  NBA表示,不会对斯特林进行任何调查,而大部分球队的老板与球员都选择了沉默。但雅虎专栏的丹-维泽尔有些愤怒:“为什么NBA不管管唐纳德-斯特林犯下的错误?”

  也许他得到的答案会是“这件事与NBA联盟无关,而且并没有涉及犯罪”等等说辞。NBA一直是个人种多样的联盟,无论是从管理层到教练,还是球员,各色人种都在一起共事,斯特林的这种做法肯定会造成很差的影响。

  如果NBA关心他们的球员在场下的着装,那为什么不去关心下这些老板们的恶劣行径呢?

  斯特林已经不止一次被起诉了,2003年他在韩国城(韩国人聚居地)曾经明令禁止不许非韩国籍的人入住。他甚至不愿意与原告对簿公堂,直接拿几百万美金作出赔偿。

  快船队曾经的经理,NBA历史上最伟大的球员之一埃尔金-贝勒也曾经状告过自己的老板有种族歧视,斯特林早就没有名声可言了。无论是他做房地产生意,还是经营他的快船队,最后都成为人们的笑柄。

  大卫-斯特恩的确可以用斯特林做一个反面教材,如果他肯出面声讨斯特林,对于NBA的形象与名声也大有好处。至少老板们可以疏远他,球员们可以拒绝与快船队签约。

  很可惜的是,这些事情都没有发生,NBA高层十分安静。他们允许斯特林这样的人存在在联盟,难道NBA不怕与斯特林这样的人成为一丘之貉吗?

卡曼两双快船终结四连败 杰弗森24分森林狼憾负
[视频]战报:雄鹿战胜活塞 快船不敌小牛
特里引领末节攻击波 小牛再擒快船洛城取连胜
超级替补爆发爵士克快船 纳什20助攻太阳灭勇士

责编:宋妍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