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第一体育 > 篮球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国王队新援新赛季惹事端 诺西奥尼酒后驾车被捕

 

CCTV.com  2009年11月06日 08:29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6日,据美媒体报道,萨克拉门托国王队球员安迪斯-诺 西奥尼因为酒后驾车被当地警察逮捕。

    据悉,现年29岁的诺西奥尼被捕之,于当地时间凌晨3点30分被送到监狱。对此,警方发言人表示:在凌晨2点钟,一位警官注意到有一辆汽车行驶的时候压线,在示意让车主停车进行检查时,这位警官发现车主就是诺西奥尼,而且当他说话的时候可以闻到酒精味,他立刻将其逮捕。目前国王队方面还没有做出任何评论。

    诺西奥尼是2004年以自由球员身份加入芝加哥公牛,随后与2009年转会到国王队。而国王队的新主帅确宣布诺西奥尼新赛季要从板凳上开始,对于这名实力不错且有丰富经验的悍将来说,待在重建的国王无疑是浪费光阴,而此次因酒后驾车被警察逮捕,是否会对他职业生涯产生影响充满疑问。

 

相关链接:

战报:约翰逊克劳福德合砍52分 老鹰客场擒国王
兰多夫砍大两双难救主 马丁48分国王加时胜灰熊
艾弗森复出首战战国王 霍林斯将使用三后卫轮换
[视频]NBA:帕克24分7助攻 马刺战胜国王

责编:邹少菲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