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第一体育 > 篮球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阿泰后悔火箭效力一年 抱怨受姚麦连累身价下跌

 

CCTV.com  2009年11月06日 08:21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TOM篮球  

  TOM体育讯,北京时间11月6日,《职业体育》报道,昨日休斯敦火箭和洛杉矶湖人大战前,罗恩-阿泰斯特赛场被介绍出场时,火箭球迷群中听到了欢迎和倒彩混杂的声音。如果火箭球迷知道了赛前阿泰接受采访时所说的话,那么球迷不会给阿泰留丝毫情面。

  阿泰究竟说了什么话会激怒球迷,野兽赛前明确表示曾后悔到休斯敦打了一个赛季。虽然他帮助火箭在季后赛里闯入第二轮,但是阿泰也认为在姚明和特雷西-麦格雷迪身边打球害了自己,令自己在自由球员市场中掉价。虽然洛杉矶湖人提供了一份五年3500万美金合同给,但是阿泰认为自己的价值可以超过中产阶级。

  “从私人角度说,在休斯敦一年还是不错;但从金钱角度说,我全部价值潜力没有得到满足。”阿泰说,“生意上说,我是亏了;感觉是被踢了一脚出门。”

相关链接:

专家曝火箭不和气氛 阿帅冲一号说“很沮丧”
专家:火箭表现让人忘记麦蒂 赛季结束他将离开
阿泰:后悔为火箭打球 在姚麦身边致身价大跌
阿泰不满在火箭时光:和姚麦打球令我身价大跌
美媒:一役折射火箭一难题 无姚麦谁来最后一投

责编:卢芳菲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