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第一体育 > 篮球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艾弗森总得分超过24000分 答案跃居历史第16位

 

CCTV.com  2009年11月06日 08:15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NBA官网  

  北京时间11月5日,美联社报道,虽然阿伦-艾弗森今日还是担任第六人角色,但是AI上场时间大为增加,达到27分33秒,全场艾弗森12投8中得到18分,还送出7次助攻。艾弗森得到18分后,他也成为历史上第16位得分超过24000分的球员。

  虽然孟菲斯灰熊今日有五位球员得分上双,但是还是未能止住三连败,这也是本赛季进攻火力旺盛的灰熊赛季首次得分未过115分,然而艾弗森在本场比赛里罚球只是6罚2中,惨不忍睹。赛后艾弗森表示全队要加强防守,“防守并不是很多球员所喜欢的,但是只有靠防守才能赢得比赛。”AI说,“有些比赛中,只有坚持防守才会有赢球的机会。”

相关链接:

灰熊教练因艾弗森而发狂 将AI列入采访黑名单
主帅淡看艾弗森过激言论 承诺增加答案上场时间
[视频]NBA:艾弗森复出首演 灰熊遭遇两连败

责编:卢芳菲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