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第一体育 > 篮球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奥多姆或成湖人先发中锋 没小鲨球迷想念加索尔

 

CCTV.com  2009年11月06日 08:07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网易体育  

  网易体育11月6日报道:

  湖人虽然赢了这场比赛,但如果说一场胜利的代价是拜纳姆再次受伤,恐怕宁愿不要这场胜利。

  湖人本来已有主力中锋保罗-加索尔在场下养伤观战,虽然他的复出日期已经接近了,但仍没有确定何时可以出场比赛。如今,安德鲁-拜纳姆也在对火箭的比赛中受了伤。

  当时他在加时赛的最后24.7秒持球进攻,但被对手狠狠地犯规,当时他的右手肘就感觉不对了。虽然他坚持在场上罚完了球,但之后他便提前离开了球场,在更衣室中他甚至只能用左手穿衣服。如今他已回到洛杉矶接受全面检查。

  “我现在连把右手臂抬起来都不行,”拜纳姆说,“他们仅仅是对我犯上一规而已,我猜这伤应该并不严重,但恐怕需要点时间恢复。在这个时候受伤真不该。”

  如果说拜纳姆“需要点时间恢复”的话,那湖人阵容中就只有奥多姆来顶替先发中锋了。

  在对火箭的大战中,科比得到41分,费舍尔在最后时刻抢断阿里扎成功才使得湖人侥幸获胜,而在这比赛期间,加索尔表示自己已经可以恢复训练了。

  湖人的连客如今也结束了,他们终于可以回到熟悉的洛杉矶,如果拜纳姆在对灰熊的比赛中不上场的话,湖人会排出什么样的阵容呢?菲尔-杰克逊会不会把加索尔提前遣上场?

  缺少了加索尔的湖人已经完全不像是上赛季那支冠军球队的样子,在开季的几场比赛中他们打得再也没有那种行云流水的感觉。相比现在湖人上下,包括球迷在内,都十分想念加索尔了。

  如果这支湖人再少了拜纳姆,那他们如何杀出重围,取得西部第一的战绩呢?

平民火箭惊醒球星湖人 阿德尔曼又败给一生克星
美媒体:湖人胜得太艰难 顽强火箭令人刮目相看
[视频]总决赛的那些事儿:湖人-凯尔特人的恩怨
首战湖人阿里扎一点闪光 新1号展翅需战胜自我
科比神勇率领湖人逆转 关键表现无愧为绝对领袖

责编:宋妍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