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第一体育 > 篮球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战报:小牛加时憾负黄蜂 诺维茨基六犯保罗39分

 

CCTV.com  2009年11月05日 14:54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5日,小牛赴客场挑战黄蜂。此役之前小牛是3胜1负,而黄蜂则是1胜3负,相比之下,黄蜂更渴望拿下本场比赛来振奋士气。经过加时的鏖战,最终黄蜂以114-107降服小牛,此役获胜之后,黄蜂也终止了尴尬的两连败。

  诺维茨基此役手感不佳,15投仅4中,攻下12分摘得5个篮板,在末节最后时刻,诺天王由于犯规过多,被罚出场,这也直接导致了小牛在加时赛中进攻无力,遗憾输球。基德全场有9分10次助攻,新人布博瓦贡献9分,马里昂8分,替补中特里一枝独秀,攻下35分。黄蜂这边,保罗以39分7次助攻5个篮板的数据领跑全队,韦斯特收获25分10个篮板,皮特森8分,奥卡福11分13个篮板,替补中布朗18分。

  首节黄蜂多点开花,保罗和皮特森连续在外线发炮力挺主队以25-17结束首节。次节,特里成为小牛队奇兵,凭借他的连续攻击得手,小牛单节打出31-25的比分,半场结束时黄蜂仅以50-48稍稍领跑。前两节,保罗独得15分,诺维茨基手感不佳,只有6分。

  下半场,保罗延续着出色的状态,在他的引领下黄蜂在第三节上半段打出10-4的攻击波,双方的分差再度被拉开。三节末段,一直碌碌无为的诺维茨基终于在外线找到手感,他和基德联手攻下7分,小牛迅速扭转颓势。三节结束时,稳扎稳打的黄蜂依然保有领先。决胜节,黄蜂前两分钟进攻不畅,失误连连,小牛趁机打出9-0的攻势逆转比分。终场前最后三分钟时,布朗的中投得手终于让黄蜂艰难的将比分追平。末节最后一分钟时,全场表现惊艳的特里再度发威,他和丹皮尔连攻5分帮助小牛扩大分差。最后6秒钟时,已经走到输球边缘的黄蜂迎来了转机,斯托亚科维奇金子般的三分让双方重回同一起跑线。随着基德的一次传球失误,小牛错过了绝杀机会,双方战成97-97,比赛进入加时。

  加时赛,由于诺维茨基在末节最后时刻被罚下场,小牛在进攻端就只能倚仗替补奇兵特里,不过特里一人毕竟独木难支,黄蜂在加时赛中以一波17-10的攻击波最终降服了小牛。

  小牛队首发阵容:布博瓦 诺维茨基 基德 马里昂 丹皮尔

  黄蜂队首发阵容:保罗 皮特森 奥卡福 怀特 韦斯特

 

     

    相关链接:

责编:邹少菲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