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第一体育 > 新闻资讯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加拿大庆祝2010年温哥华冬奥会倒计时100天

CCTV.com  2009年11月05日 12:50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渥太华11月4日电(记者杨士龙)加拿大联邦政府4日在首都渥太华举行仪式,欢庆2010年温哥华冬奥会及残奥会倒计时100天。

    当天上午9时,庆祝仪式在首都信息中心大楼门前举行。当时高挂在信息中心大楼外墙的2010年温哥华冬奥会倒计时钟恰好显示“100天”。

    分管体育事务的加拿大国务部长伦恩等政府官员和运动员代表出席了庆祝活动。温哥华冬奥会的吉祥物雷鸟精灵、北极熊米加、北美野人魁特奇也出现在庆祝仪式上。

    伦恩在仪式结束后接受新华社记者采访时表示,他期待着包括中国代表团在内的世界各国代表团在2010年冬奥会上的精彩表现。

    “我们知道中国和世界其他国家一样,将派出一支令人惊奇的代表队。我想告诉你的是,我们很为我们加拿大代表队激动,他们现在状态极好。”伦恩说。“(温哥华)冬奥会将是一次赏心悦目的运动会,我们期待看到中国队在这里分享这次冬奥会的经历和骄傲。”

进入央视网冬奥会专题

    2010年冬奥会及残奥会将于2010年2月12日至28日在加拿大西部城市温哥华及惠斯勒举行。

相关链接:

温哥华冬奥会火炬身价爆 网上叫价增至万元以上
[视频]俄罗斯冰王子复出 志在冬奥会卫冕
[视频]温哥华冬奥会火炬开始在加拿大传递

责编:张静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