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第一体育 > 篮球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组图]火箭湖人对位比拼 两大绝对优势助火箭

 

CCTV.com  2009年11月05日 09:03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体坛网  

  体坛网讯北京时间11月5日,火箭将在主场迎来湖人。两队的新仇旧恨让这场大战还为打响就已经硝烟弥漫。虽然火箭缺少了姚麦,但仔细分析两队的对位情况,其实发现火箭并不弱于对手。

1号位比拼

  火箭的“小黑豆”布鲁克斯上赛季季后赛就让湖人的“老鱼”费舍尔吃尽苦头,而如今黑豆越发的闪金光,而老鱼游得越来越慢,防住布鲁克斯对于费舍尔来说就是不可能完成的任务。新赛季的重担让布鲁克斯迅速成熟,前四场比赛场均拿下21分和8.5次助攻的全明星数据。如今比赛中无论是投篮还是突破,都很难再看见小黑豆头脑发热下的浪投,高达50%的投篮命中率和39.1%的三分命中率就是最好的证明。相反倒是费舍尔那犀利的三分球不见了,随之而来的是一次次的打铁,本赛季费舍尔的三分命中率已经降到了23.1%,这让湖人的三分射手更加捉襟见肘。此外,火箭1号位还有洛瑞,身体结实的他刚好可以弥补布鲁克斯身体上的不足,正好可以防守力量和速度具佳的湖人替补控卫香侬布朗。

  总结:火箭在此位置具有绝对优势。

相关链接:

名记:火箭有实力进季后 休城战卫冕冠军也赢球
火箭战绩高居西部第四 湖人排位第五反成挑战者
[组图]新季开局20佳球星: 火箭二将爆发
[视频]NBA:火箭全队8人上双 客场战胜爵士
火箭表现征服ESPN专家 休城让联盟响起红色警戒
阿帅全面释放火箭攻击力 核心回归将更上一层楼
[视频]火箭发现新“能源” 众人拾柴“火箭”高

 

1/6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