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第一体育 > 综合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温哥华冬奥会火炬身价爆 网上叫价增至万元以上

 

CCTV.com  2009年11月05日 08:58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多伦多十一月四日电一支使用过的、原价约二千元人民币冬奥会火炬,在距温哥华冬奥会火炬点燃的倒数一百天之际,网上身价倍爆增至一万三千元人民币(二千加币)。

  一名来自希腊的男子在火炬接力第一阶段结束后,很快在易趣网上发布了一个广告兜售冬奥火炬,他要价近二万元人民币。

  此后,温哥华一名自称冬奥火炬手在Craigslist上说,在他完成火炬接力,并在朋友和当地学校的孩子们面前炫耀他的火炬之后,他将把他的火炬卖给出价最高的人。

  尽管价格昂贵,但似乎已供不应求。网上至少有三人愿出价一万三千元人民币来购买火炬手使用过的火炬。

  二0一0年温哥华冬奥会火炬接力的组织者对接力火炬已经在网上销售感到失望。副总裁安德里亚·肖相信,大部分火炬手会留住他们的纪念品。

  “你一旦手持火炬跑步,你就是这火焰和点燃这个国家热情的一部分。我完全无法想象有人会出售一段亲身经历过的历史。”肖说道。

  据此间的CBC电视台报道,在网上销售拍卖火炬这并不是第一次。二00六年都灵冬奥会的火炬在网上拍出六千多元人民币,而北京夏季奥运会的火炬在网上更被拍出二万多元人民币的高价。

相关链接:

[视频]俄罗斯冰王子复出 志在冬奥会卫冕
[视频]温哥华冬奥会火炬开始在加拿大传递

责编:朱新蕊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