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第一体育 > 篮球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组图]25大单节得分纪录:姚明单节砍23分

 

CCTV.com  2009年11月05日 08:56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TOM篮球  

  TOM体育讯 达拉斯小牛和犹他爵士的比赛中,小牛当家球星诺维茨基在第四节不可思议的独得29分,这不仅带领球队完成了大逆转,还创造了小牛队史新纪录。NBA历史上能在单节比赛中取得高分的球队并不多见,以下就让我们看看这些得分爆发力惊人的球星:

25 格伦-莱斯

  单节得分纪录:20

  莱斯的这次得分演出发生在97年全明星赛上,当时仅仅身为东区替补球员的莱斯在第二节登场后开始大秀投篮火力,结果出人意表的单节独得20分,创下了全明星历史上单节得分纪录。在同一场比赛中,莱斯还以全场26分的成绩成为NBA50周年盛典的全明星MVP,而当时以14分11篮板11助攻创纪录成为全明星历史上首位三双获得者的乔丹只能遗憾的甘拜下风。

1/25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