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第一体育 > 篮球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名记:火箭有实力进季后 休城战卫冕冠军也赢球

 

CCTV.com  2009年11月05日 08:22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NBA官网  

  北京时间11月5日消息,火箭与湖人的比赛即将开打,尽管要面对卫冕冠军,而且已队阵容不整,但火箭众将士前面四场比赛给我们留下了深刻印象,休城众将众志成城,连克开拓者和爵士两强,“德州小强”的顽强生命力给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休斯敦纪事报》名记杰罗姆-所罗门认为尽管湖人实力强大,火箭阵容不整,但火箭并非完全没有实力继续在主场高奏凯歌,火箭仍然是一支有实力晋级季后赛的队伍。

  火箭已经取得了3胜1负的开局,与卫冕冠军一样的战绩也让火箭球迷兴奋不已,在连续战胜开拓者和爵士后,意味着火箭有一个不错的开始,在主场赢下湖人将令这一切更完美。不要以为战胜湖人不可能,你不能忽略“我们比其它球队打得更努力”,现在的火箭依然是一支充满天赋的球队。火箭现在最好的三名球员可能无法与西部或东部最好球队的三名最好球员媲美,即使比起去年火箭的“三巨头”——姚明,麦迪和阿泰斯特,现在的火箭最好的三名球员也让人感觉根本不在一个级别,但现在的火箭依然能打出NBA水准的比赛,而且是一群天赋出色,正在当年之年的年青才俊。

  此外,我们不可忽视火箭聪明的管理层,联盟内任何经理都会为火箭总经理达雷尔-莫雷打造出的这支球队叫好,火箭现在组合出的阵容要比单纯名单上的球员个人能力累加起来的火箭要强得多,现在的火箭磨合地非常好,团队威力巨大,而且每个人都能挺身而出,在必要的时刻发挥出关键作用,甚至不能说谁是火箭的三名最好的球员,因为每个人随时都可能会爆发。

  阿隆-布鲁克斯是湖人最害怕的球员,路易斯-斯科拉是湖人最想得到的球员,而特雷沃-阿里扎则是前湖人的关键角色球员,他们可能是球队最好的三名球员。但查克-海耶斯,肖恩-巴蒂尔和卡尔-兰德里也会不时成为球队发挥最好的球员,在关键时刻能做出必要的贡献。

  没必要去讨论麦迪回归后将发生些什么,也没必要考虑莫雷还会带给我们什么样的惊喜,让这支火箭的面貌焕然一新。现在的这支火箭就有足够的实力晋级季后赛,我们为什么要担心将要发生的事?为什么现在就要担心季后赛呢?火箭会在接下来赢下一场又一场的比赛。击败湖人?对,他们当然能。

相关链接:

火箭战绩高居西部第四 湖人排位第五反成挑战者
[组图]新季开局20佳球星: 火箭二将爆发
[视频]NBA:火箭全队8人上双 客场战胜爵士
火箭表现征服ESPN专家 休城让联盟响起红色警戒
阿帅全面释放火箭攻击力 核心回归将更上一层楼
[视频]火箭发现新“能源” 众人拾柴“火箭”高

责编:王琤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