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第一体育 > 篮球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组图]新季开局20佳球星: 火箭二将爆发

 

CCTV.com  2009年11月04日 14:18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TOM篮球  

  TOM体育讯 经历完一个漫长夏天的休赛期等待,新赛季的NBA依旧令人痴狂,首周战罢,新赛季首个三双,首个绝杀,首个40分等纷纷应运而生,可谓琳琅满目,应有尽有。于下,笔者列出开赛首周的20位灼眼球星,他们激情快热的表演着实令我们对新赛季充满了期待。

20.钱宁-弗莱

  如果你仅26岁但数据逐年下跌,上赛季只在场均11.8分钟混到4.2分2.2篮板的杯水车薪,拥有211公分的傲人海拔但除了机动性与中远投篮再找不出其他硬把式,那么请在这生涯最灰暗的时期中尽快如钱宁-弗莱般投奔到史蒂夫-纳什的魔法笼罩中。在太阳首周的两场比赛中,弗莱的数据激增至17.0分6.0篮板,更重要的是他的标签从“软蛋”升华到了“炮塔”,第二战与勇士交锋中,渐融体系的弗莱交出22分8篮板3抢断,其中三分球更是7投6中。

[组图]阿泰助乐坛天后拍MV 野兽变深情款款男人
[组图]实力榜:绿军笑傲江湖 火箭上升篮网坠落
[组图]NBA劲爆扣篮:姚明上榜 卡特竟超乔丹
[组图]20年20大憾事:81分科比失MVP 火箭疡首轮

1/20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