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第一体育 > 新闻资讯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纳什30分韦德砍准三双 太阳104-96热火金身不败

CCTV.com  2009年11月04日 11:55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NBA官网  

    北京时间11月4日 NBA常规赛继续进行,太阳队客场挑战热火,开启他们的五连客征程,他们最终以104-96逆转热火,取得四连胜,保持金身不败,热火则在三连胜之后,遭遇赛季首败。纳什是热火最大的功臣,他全场比赛砍下30分,率领太阳在第四节打出一个22-7攻击波力挽狂澜。四节比分(太阳在前):23-26、21-26、31-29、29-15。

    杰森-理查德森得到14分,斯塔德迈尔得到16分11篮板,希尔得到10分12个篮板,热火这边,韦德打出准三双,得到23分9篮板7助攻,昆廷-理查德森得到18分10篮板,小奥尼尔带伤上阵,得到14分3篮板,比斯利得到12分。

    韦德抢断纳什力挽颓势

    比赛开始后,热火队先声夺人,以11-5取得领先,不过,太阳队在纳什率领下很快打出一个10-2攻击波,以15-13反超比分。关键时刻,韦德先是断下纳什球,并造成钱宁-弗莱犯规罚球得分,接着又攻下两分,率队还了对手一个8-0,热火夺回领先优势。之后双方互有攻守,本节结束,热火26-23取得领先。比赛进入第二节之后,热火保持领先,但是太阳突然发力,连续命中3个三分,并以36-33反超比分。热火被迫暂停,暂停之后,热火加强防守,迫使太阳在未来5分钟内只得到1分,热火队借机在韦德率领下,打出一个17-1攻击波,以50-37取得领先。关键时刻,斯塔德迈尔跳投得分,太阳稳住阵脚,本节结束,太阳以44-52迫近比分。

    太阳22-7高潮逆转乾坤

    易边再战,太阳经过半场调整之后势如破竹,纳什先后命中两个三分,率领太阳队在本节前两分就攻下12分,太阳队以56-57迫近比分。热火再度被迫暂停,本次暂停收到奇效,太阳队在接下来3分钟又没有得分,热火队趁机打出一个11-0攻击波,韦德在这个攻击波中独得7分,热火68-58取得领先。双方此后陷入胶着,热火本节结束以81-75取得领先。第四节比赛开始后,热火进攻突然哑火,他们在本节前6分钟只得到4分,太阳队借机以87-84反超比分。热火被迫暂停,但是他们进攻仍无起色,太阳队在纳什率领下又打出一个10-2攻击波,把领先优势扩大到9分。热火此后虽然全力反扑,但是已经无济于事,最终被太阳以104-96逆转比赛。

    双方首发:

    太阳:纳什、杰森-理查德森、希尔、斯塔德迈尔、弗莱

    热火:查莫斯、韦德、昆廷-理查德森、比斯利、杰梅因-奥尼尔

  相关链接:

责编:谭启喆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