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第一体育 > 篮球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魔兽8分5板犯满毕业 魔术爆冷负活塞尝首败

 

CCTV.com  2009年11月04日 11:19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腾讯体育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4日,底特律活塞队坐镇主场奥本山宫殿球馆迎战奥兰多魔术队,经过四节激战,活塞以85比80爆冷战胜魔术,终止自己两连败的同时也送给对手新赛季开始以来的首场失利。

  活塞方面,本-戈登砍下23分5个篮板3次助攻,罗德尼-斯塔基得到20分9个篮板3次助攻,查理-维拉纽瓦贡献12分8个篮板,替补出场的威尔-拜纳姆得到20分3个篮板2次助攻。

  魔术方面,文斯-卡特得到15分4个篮板,J.J.雷迪克贡献14分,德怀特-霍华德发挥低迷。仅仅得到8分5个篮板,马特-巴恩斯贡献11分7个篮板。

  首节魔术手感冰凉,陷入被动

  首节比赛,活塞队一上来就借着主场的声势连投连中,本-戈登和罗尼-斯塔基帮助球队以一波4比0开局,反观魔术这边,霍华德两罚不中,卡特和安德森的投篮全部偏出,直到比赛开始后3分钟才由霍华德内线勾手得到2分。此后,活塞手感越打越顺,斯塔基和维拉纽瓦连续命中,而魔术这边手感依然冰凉,比赛打了9分钟,他们只得到了6分。范甘迪无奈只好换上替补阵容,虽然尼尔森率领一拨替补球员展开追分,但是,直到第一节比赛结束时,魔术还以14比19落后。

  次节魔术反攻成功,夺回主动

  次节比赛开始,活塞队也换上了轮换阵容,这时双方板凳实力的差距得以显现。“白巧克力”威廉姆斯一上来就为魔术投进本场比赛的第一个三分球,布兰顿-巴斯以及马特-巴恩斯帮助球队将分差缩小到1分。反观活塞这边,内线的威尔考克斯以及夸梅-布朗难堪大任,外线也无法延续第一节的手感,比赛进行到8分06秒时,雷迪克接威廉姆斯传球再次命中一记三分球,26比23,魔术取得比赛首次领先。然而好景不长,魔术队在后面的两分钟内一分未得,而小将威尔-拜纳姆连得4分帮助球队拿回主动权。此后,双方比分交替领先,终场结束前31秒,尼尔森跳投命中,魔术在半场结束时以41比38领先。

  三节魔术三分狂飙,双方战平

  易地再战,卡特一上来就扬手连续命中两记三分球,魔术趁机扩大了领先优势。可是,活塞在两位新援的带领下展开反击,本-戈登连得6分,维拉纽瓦得到4分,活塞在第三节比赛还剩下7分钟时以49比47领先。这时又是卡特站了出来,他命中自己本节的第三个三分球,魔术夺回领先。活塞这边,威尔-拜纳姆成为球队本节发挥最好的球员,他个人连得6分帮助球队追平比分。本-戈登此后连得5分,魔术队射手雷迪克立即还以颜色,第三节比赛结束时,双方战成60平。

  四节魔兽犯满毕业,魔术崩盘

  第四节比赛一开始,霍华德吃到个人第五次犯规下场休息,威尔-拜纳姆趁机再得6分,终场结束前9分钟,活塞以71比64领先。巴恩斯连得4分还以颜色,魔术稍稍稳住了局面。暂停回来,巴斯和巴恩斯再得4分,魔术在终场结束前6分50秒时领先1分。此后双方竞争进入白热化,斯塔基和戈登的中投命中帮助活塞以两分优势领先。这时魔兽重新披挂上场,他与安德森连续四罚命中,双方在终场前3分41秒战成77平。可是,在接下来的一次攻防当中霍华德吃到第六次犯规被罚下场,活塞队趁机将比分拉开。终场结束前14秒,本-戈登两罚两中,活塞以83比77领先,魔术无力回天,只能吞下新赛季的首场败仗。

前瞻:活塞难破魔术不败神话 魔兽客场续演神奇
联盟本周七看点:湖人回归务实 魔术能否保不败
[组图]23大惊天鬼手:魔术师首创 白巧克力华丽
周最佳:霍华德魔术不败功臣 安东尼望成得分王
[视频]魔术上演三分球大战 客场擒猛龙

责编:宋妍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